主角是慕容羽的小說

鮮血,緩緩的浸透她素白的羅裙下襬。 腹中一陣又一陣的疼痛深深的提醒她,是她的天真害了她和她的孩子。 “楚雲凌天,今日你最好殺了我們母子,不然,我定要你大鷹王朝雞犬不寧。” 那腥甜濃重的血腥氣息,似乎在驗證她話語之中的滔天恨意,源源不斷的血液沾溼了那土地,也染紅了楚雲凌天的心。 他想解釋,可是她竟如同風一般,消失在他的世界之中,讓他無跡可尋。 她離開了,帶走了他的心,讓他明白,自己並不是無心冷情。 偶然一撇,雖然她容貌絕世傾城,但是他還是認出了那雙清冷無雙的寒眸。 苦心積慮再見,卻發現她已成婚,孩童數歲。 “我不准你動我媽咪,讓我爹知道,他一定會殺了你。” 小小的身子,堅定的站在他的面前,稚嫩的話語,句句如同針線一般,刺痛他的心。 “羽和,原諒我。我……” “我早已說過,如若我不死,定讓你大鷹國雞犬不寧!”
連載中
明明是尊貴的侯府嫡女,卻命運悲慘,渣妹害她失身,繼母要置她於死地。只可惜,她們都打錯了如意算盤,她早已是穿越而來的醫學博士,醫術高明,性格彪悍。三年前,她機智脫險,隱姓埋名,忍辱負重;三年後,她攜萌寶和醫藥空間強勢歸來,報仇雪恨。只是與她合作的那位王爺,怎麼非要自稱是她娃的爹,對她死纏爛打,窮追不捨?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林清雪
葉君臨
墨靖堯
喻色
陳六何
沈輕舞
葉無道
陳揚
葉天
徐靈兒
林綰綰
夏若雪
蕭夜凌
羅軍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