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林風的小說

三年前,林風被鍾家灌藥丟入深山老林,任由野獸啃食,哥哥嫂嫂任人欺辱,連年幼的女兒也患上了癌症。 好在他在異界修煉成了至尊武神,想要啥,動動手就行.......
連載中
“什麼!過時貨全賣完啦。”“被買走了,要不是我攔著,三輪車都要被搬去了。”丈母孃和妻子驚愣,無論是過時貨還是次品,在林風手中總能莫名賣光。
連載中
林風出身中醫世家,因為得罪花花大少,不得不隱姓埋名躲到偏僻的綠水村,沒想到陰差陽錯救下一個被拐賣的大美女,從此開啟璀璨人生。 他醫術出神入化,無數美女投懷送抱。 他實力高深莫測,拳打二代,腳踩惡霸,勢不可擋。 當然,他絕不會忘記自己從哪裡來,終有一天強勢迴歸! 他,出身山野,可不只是山野裡的小神醫!
連載中
名動地下世界的王者,“閻王”林風,卻在巔峰時選擇歸隱入贅白家,成了總裁的上門女婿:如她想要,給她世界又何妨?
連載中
穿越過來就被合夥人掃地出門,到達了人生低谷。 回到了家中,發現家裡有三十三棟出租樓,外加一棟新建設的寫字樓。 搖身一變成了包租公,還出去做生意,腦子被驢踢了吧? 每天收收租,過上鹹魚生活,收租它不香嗎?
連載中
合道期修士林風渡劫之時被兄弟與師妹所害,穿越地球成為一個廢材贅婿,此時的他,兒子身患重病,妻子面臨改嫁,而他身無分文。 一朝風雲化龍,且看林風如何翻雲覆雨,攪弄這方天地乾坤。 兒子:爸爸,你看我這招驚雷拳練得如何了? 老婆:老公,西歐的那個公主又來跟我炫富。 林風:老婆彆氣,待我滅了他們整個皇室。
連載中
醫院小小的實習生林風,偶然機會,獲得醫聖傳承,從此一手起死回生,一手教訓囂張紈絝。更加獲得大小姐和無數美女青睞,從此走向人生巔峰,悠哉樂哉。
連載中
“老天爺!請賜我一個膚白貌美,善解人衣,熱情似火,清音、柔體、易推倒的女神吧! 22歲單身狗林風,怒指蒼天,仰天咆哮。 突然天雷滾滾,閃電頻作,他被神雷帶回天庭火琳宮,晉升為天庭新一任月老。 從此手掌姻緣簿,執紅繩子,手握無字天書金帛卷軸,穿行在三界,為999歲單身仙家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葉君臨
林清雪
沈輕舞
墨靖堯
喻色
陳六何
陳揚
葉無道
葉天
徐靈兒
夏若雪
林綰綰
蕭夜凌
羅軍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