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葉玄的小說

生死看淡,不服就幹。 諸天神佛仙,不過一劍間!
連載中
一代無始仙尊,重回少年時期。 世間眾生千百萬,唯我一人驕狂! 我無始若是在下,誰敢高高在上?
連載中
九陽針,逆脈行,閻王不敢來索命。 葉玄是傭兵世界赫赫有名的神醫“閻王敵”,一手九陽逆脈針活人無數。 他這一生最擅長的兩件事,一是殺人,二是救人,因此也被稱為“殺人神醫”。 他是普通病患心中的救世主,也是敵人心中的終極惡魔。 厭倦了在傭兵世界的漂泊後,他回到故鄉,本想放慢節奏過普通人的平凡生活。 但是,能與閻王為敵的人又豈能一直平凡下去?
連載中
你說做了個好長的夢。 你看著窗外的球場,一切都那麼熟悉,一切還充滿希望... 葉玄獲得神奇系統。 每做一題可以獲得一點積分。 積分可兌換超級獎勵。 葉玄是個控分大佬,真正的霸主! 大河之題天上來,一筆橫天鎮世間。 天不生我做題俠,題道萬古如長夜,題來!
連載中
葉玄偶然發現老舊公寓樓的電梯,在特定的時間,能夠隨機傳送到武俠小說,玄幻仙俠小說世界,每次安全迴歸有機率觸發獎勵,最後卻發現這只不過是一場“陰謀”,他將如何面對這空前的危機。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林清雪
葉君臨
墨靖堯
喻色
陳六何
沈輕舞
葉無道
陳揚
葉天
徐靈兒
林綰綰
夏若雪
蕭夜凌
羅軍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