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林飛的小說

獲得神農葫蘆,做超級神醫。 林飛憑藉神奇的種植空間以及神奇種子,縱橫逆襲。 想變強,我一顆靈果下肚,靈氣煉體,分分鐘修成築基。 想變長,我一株仙草煉化,壯陽補腎,說話間就一柱擎天。 兵王想剛我?殺手想殺我,謝謝,我一根手指頭教他們做人。 富二代想搞我?大老闆想陰我? 錢多就牛逼?待我仙果仙草一出口,十億百億砸死你。
連載中
一窮二白的林飛,突然有一天得知,他竟是神級大亨的外孫,從此,他便踏上了逆襲之路……
連載中
一朝入贅,所有人都對我呼來喝去,而我,只為還她一段千年前的恩情!
連載中
上門為婿,受盡白眼,一朝鹹魚翻身,站在豪門頂端,攪動世間風雲,讓曾經看不起我的人跪地瑟瑟發抖吧……
連載中
飛雲天尊林飛,在渡劫時遭遇宿敵王龍等三位大乘強者偷襲,意外重生至地球。作為林家棄少,面對想要置他於死地的王侯貴胄,以及憑空蹦出來的美人妻子,又當何去何從? 這一世,林飛張狂無忌,勢要笑傲都市,踏破虛空!
連載中
白天保護我,晚上陪我睡 否則就罰錢…… 林飛發現自己被賣了 而且是自己談了三年的女朋友 作為一個剛從部隊退下來的他,只能賣身幫女友還債 可當林飛做這個保姆後,這才發現一切都是坑!! 都特麼是坑啊!!!
連載中
窮小子林飛在他最落魄的時候,得到了太玄仙人的傳承,於是,他便開啟了他的傳奇人生。
連載中
為朋友義氣,入獄三年!出獄後卻發現公司破產,妻子背叛,母親更是重病垂死! 林飛卻並未被生活的苦難壓垮,反而破繭重生,扶搖而上,再次一飛沖天! 最窮無非討飯,不死終會出頭! 男人,永遠不要說不行!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林清雪
葉君臨
墨靖堯
喻色
陳六何
沈輕舞
葉無道
陳揚
葉天
徐靈兒
林綰綰
夏若雪
蕭夜凌
羅軍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