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秦天的小說

高手下山給女神總裁當保鏢,第一天就是為美女總裁治病……保護任務不簡單,秦天的護花保鏢之旅,多彩多姿。
連載中
秦帝意外重生,覺醒碾壓一切武魂的神秘武魂,還擁有傲視宇宙萬族的人王體!一切強敵,一劍斬殺;一切障礙,一拳轟碎;一切美女,一招征服…… 然而,秦帝偶然發現自己前世的身份驚天,涉及到宇宙至強之間的博弈,憤怒之下,他決心要轟碎驚天陰謀,唯吾獨尊,主宰三界!
連載中
養父突遭車禍意外身亡,家族集團被人瓜分殆盡。豪門大少被迫住進貧民區,又遭昔日仇人無情打壓迫害,手腳盡廢,奄奄一息! 絕望之際,秦天意外獲得逆天傳承,從此世間再無廢少,只有王者霸氣歸來!
連載中
秦天被校花逆推,覺醒百世記憶。 他只想好好修仙,解除身上詛咒,偏偏校花卻對他糾纏不休。 對此,秦天很苦惱!
連載中
活了萬萬年的秦天為了躲避長生獵人低調入贅到趙家,所有人都覺得他是個廢物,所有人都以為可以騎到他的頭上,直到那天,她說不想再甘於平凡,這個世界,都將顫慄在她的腳下
連載中
五年征戰,手掌天下山河,榮耀歸來,卻發現女兒被人下毒謀害,妻子被人騙婚,他發誓要讓這些人血債血償!護佑她們母子一世平安!
連載中
七年前他流落街頭,七年後他穩坐萬神宮至尊寶座!而今歸來,只為予她一場櫻花盛宴!
連載中
七年前他流落街頭,七年後他穩坐萬神宮至尊寶座!而今歸來,只為予她一場櫻花盛宴!
連載中
一個緊急電話,將秦天從千里之外召回,暗流湧動,無數強者齊助,為妻子、為父親,他不惜攪動世界,血流成河!他要讓所有仇人無處藏身。
連載中
元青帝君——秦天,一世縱橫無敵於諸天,無親無故孤身一人,卻意外重生地球。面對溫柔漂亮的老婆,可愛乖巧的女兒,他發誓要守護這個家,若敢動之一根毫毛,輕則灰飛煙滅,重則滅其全族!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葉君臨
林清雪
沈輕舞
墨靖堯
喻色
陳六何
陳揚
葉無道
葉天
徐靈兒
夏若雪
林綰綰
蕭夜凌
羅軍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