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楚天的小說

楚天:我打架,從來不看對方是幾級保護動物,反正都比不上我珍貴。 看一個撇腳修士重生成國寶帶著無敵系統混吃等死……
連載中
大陸最年輕的的賢者楚天,因為意外降臨到三萬年前的蠻荒時代。這既是一個富足的時代,仙藥靈草漫山遍野,稀世晶礦俯首皆是,遺蹟寶藏層出不窮,珍禽異獸隨處可見!這也是一個貧瘠的時代,通訊閉塞交通困難,功法粗糙科技落後,繁榮城鎮不見燈光,國度古老萬民愚昧。元力電燈、元力收音機、元力計算機,人工智慧,精神力網際網路……三萬年的知識結晶,讓他將後世輝煌與奇蹟重現,從此在蠻荒大地上肆意翱翔,一路橫掃天下,踏遍八荒十界,問鼎巔峰王座!
連載中
曾經是至尊戰兵的楚天,原本打算退隱迴歸都市,卻不曾想攤上了一個美女總裁老婆,不僅如此,各色美女也開始接踵而至……
連載中
失業後遭到女友無情背叛,意外得罪美女富豪後卻成為其下屬,偶遇神秘失憶人後卻成為頂級高手,俘獲美女富豪後卻要面對愛情友情的艱難抉擇。且看小人物如何上演情場職場大逆襲,在利慾場裡鬥出一番新天地。
連載中
所有人都以為楚天是個拋妻棄子的廢物女婿,卻不知他乃是炎國萬軍之帥,不僅醫術超凡,武力值更是恐怖的爆表,在他王者歸來後,卻發現妻兒被辱,一怒之下,伏屍萬里!
連載中
最強兵王失去力量回歸都市,意外點燃龍魂之火,修不死之體,與絕色明星,網路主播,校花合租,併成為大學保安,護花無數。然王者終將回歸,當他點燃一根香菸重新出現在戰場時,幽冥之名響徹天地,四方之敵顫抖,匍匐在地。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林清雪
葉君臨
墨靖堯
喻色
陳六何
沈輕舞
葉無道
陳揚
葉天
徐靈兒
林綰綰
夏若雪
蕭夜凌
羅軍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