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蕭戰的小說

離開正值新婚之夜,歸來已是戰神至尊。他戰功赫赫,富可敵國,權傾朝野,戰無敵手。曾被封為開國第一大元帥,更是被譽為東方第一戰神!十年榮耀歸來,早已事過境遷。父母皆不再,朋友也已亡。未婚之妻更被豪門傻少看上,家族之中盡是攀炎附勢之輩。父母之仇?朋友之仇?妻子之仇?他此刻真的動怒了,隨著他一聲令下,百萬大軍已出動......
連載中
五年前含冤入獄,五年後戰神歸來,卻成了上門女婿,超級奶爸!想要什麼?儘管說!妻子和女兒對視一眼:“老公,我想要個兒子。”“爸爸,我想要個弟弟。”蕭戰:“我……努力!”
連載中
十二年前,她為了救他而毀容。 數年後,他王者歸來,娶她為妻。 當世最強戰神,重回都市。報血親之仇,幫妻子碾壓競爭對手。 當世笑傲天下者,唯鎮國候獨尊!
連載中
身為傭兵之王,世界各國最受矚目的人。 蕭戰回國了! 為自己的哥哥報仇來了,以犁庭掃穴之勢,讓世人見識到世界傭兵的威勢!
連載中
他們都叫我廢物,我揹負屈辱離開五年,待迴歸之日,我的女人被羞辱,我的女兒被欺負,當他們知道我身份的那一刻,一切都變了……
連載中
“爸爸!救我!可可不想死!可可不是沒人要的小野種!” 五年浴血,泰山封將,卻意外接到女兒垂危老婆被綁的求救電話! 一怒之下,率領三十萬北涼兒郎和三千神龍殿強者,迴歸都市,鐵血殺伐! 五年未見的女兒和妻子,成了他一輩子守護的目標! 她們就是蕭戰的生命!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林清雪
葉君臨
墨靖堯
喻色
陳六何
沈輕舞
葉無道
陳揚
葉天
徐靈兒
林綰綰
夏若雪
蕭夜凌
羅軍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