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向晚的小說

她是神秘部隊的情報女王,一朝被捲入時空隧道,成了離國冷帝的冷宮棄後。 種草莓,救美男,閒來再動動金手指,手撕渣爹,腳踩惡姐,智鬥妃嬪,平定邊關……某姑娘的人生宛如開掛,混得風生水起,最後還硬生生把一代冷傲帝王訓成忠犬。 某忠犬帝王一本正經地欺身而上。 “那個誰,爪子拿開!” “皇后,朕的爪子是你的,自然得放你身上。” 某姑娘:……皇上,臉呢?
連載中
婚姻是囚籠,她對他說,倘若你願意鎖我一輩子,沒有愛情無所謂。 他卻將婚姻看成是救贖,治好自己的天生孤獨,也治好她的片體鱗傷。 有的時候,我們錯過,只是為了與更合適的他相遇。 所以,當向晚愛上蘇豫之後,她甚至會感謝陳嘉當初頭也不回的離開。
連載中
《情深入骨,總裁請滾開》是由作者風吹落葉所著的一本豪門總裁類小說,情節精妙絕倫,扣人心絃,值得一看。《情深入骨,總裁請滾開》精彩章節節選:兩年前,她被判定故意弄傷了他心愛之人的腿。於是他把她送進了監獄,廢了她一條腿和她所有的驕傲。兩年後,她自認為已經從地獄中逃出來,立誓再不願再和他有任何瓜葛。可事實證明,地獄的撒旦怎麼可能會輕易放過你呢。...
連載中
第`1章再相見炎炎夏日,又是晌午。烈陽烤的室外的葉子紛紛垂下頭。蟬叫聲不斷。本是午睡的大好時光,向晚卻被一聲喊叫吵醒。她鬼火直冒,什麼事不能睡醒再說!但她敢怒不敢言,因為喊她的人是沈皇后
連載中
現在為您提供的是主角向晚葉勉之的言情小說小嬌妻吃醋後,高冷大叔折服了線上全文閱讀,小說作者是正火熱的愛吃炒麵呀,作者文筆優秀,對向晚葉勉之之間的心理描述地恰當好處,小說目前已經完結,看起來十分過癮。主要講述了主角向晚小時候就和葉勉之家有很深的交情,這次得知葉勉之要回來了向晚欣喜若狂,葉勉之剛和向晚見面,就讓向晚叫他叔叔,向晚表示拒絕。
連載中
向晚小時候就和葉勉之家有很深的交情,這次得知葉勉之要回來了向晚欣喜若狂,葉勉之剛和向晚見面,就讓向晚叫他叔叔,向晚表示拒絕。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林清雪
葉君臨
喻色
陳六何
沈輕舞
墨靖堯
陳揚
葉無道
葉天
徐靈兒
林綰綰
夏若雪
蕭夜凌
羅軍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