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林夏的小說

他提出結婚,她點頭答應了。但她提醒他:“雖然你說只是假結婚,但我真的給不了你什麼。錢沒有,愛也所剩無幾。”他卻笑道:“沒關係,這些我都有。”然而婚後,她才發現他是個言而無信的小人,非但沒收了她所有的工資,還逼著她天天對他說“我愛你”!
連載中
“女人,惹了我,你跑得掉?”黑暗中,俊美邪魅的男人將她逼至牆角。 林夏悔青了腸子,“韓少,我錯了。” 男人嘴角微揚,大掌揉著她的髮絲,“乖,肉償就行。” 為救雙胞胎姐姐,林夏惹上渝城最英俊權貴的男人韓宇揚。 雙胞胎姐姐迴歸,她黯然離開。 卻被男人全城通緝,“睡了我就跑?”
連載中
受人白眼的窮學生林夏偶然得到了透視神技,從此遇風雲化真龍,鑑寶賭石、撿漏品玉、縱橫賭場、創醫學奇蹟,各界絕色女神也是紛至沓來,林夏一躍成為眾女拱月的少爺! “呃美女們,你確定要和我玩鬥地主?輸一次扔一件衣服?”
連載中
和老婆大婚之夜不知所蹤,三年後,王者歸來,他必要手刃敵人,奪回當初的一切。
連載中
離開三年,林夏重新回來,毫無防備的碰見了當年被她甩掉的前男友! 本以為對方恨透了她,林夏事事謹慎,卻在宴會後被對方壓在了車身上。 “林夏,這三年裡,你對我到底有沒有一絲愧疚?!”
連載中
她原本只是個普通大學生,可為了救身患白血病的弟弟,忍辱將自己賣了還錢。 他秦氏帝國總裁,當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決定了用她做擋箭牌。 明明以利開始,最後卻深陷情冢,難以自拔。 “若重來一次,當初你還會選擇支付我一百萬麼?” 她抬頭看著男人,眼底帶著星星笑意。 “不,我會用我的全部!”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葉君臨
林清雪
沈輕舞
墨靖堯
喻色
陳六何
陳揚
葉無道
葉天
徐靈兒
夏若雪
林綰綰
蕭夜凌
羅軍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