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韓風的小說

天風城少年,傳承虛皇血脈,練絕世功法,執殺神之器,洗辱殺敵,威震九天。 七星殿、雲霧山、帝君冢,血染碧穹,屍填滄海..... 戮神斬魔,以殺證道,掌御諸天道界,成就無上神尊。
連載中
護國龍帥新婚之日發現女友出軌,五年之後卻知曉天大隱情,立誓用生命守護她!
連載中
仙神隕落的年代,神皇暗淡的一世。 一位少年,數萬載後意外復活…… 一條路,劃破萬丈深淵。熱血與激情似怒火洶湧 踏征程,血灑八荒。戰曲鳴,舉世皆敵! 歲月匆匆彈指間,且看韓風譜寫仙神之路,殺神皇,滅聖人,蹦天界……
連載中
一夜之間,他蛻變成富二代最終當上房地產巨頭,縱橫市場,他如魚得水,富可敵國。可有一天,他突然決定要賣掉總裁這個位置,舍掉身上的所有光環。為的,只是得到一個陷入困境的漂亮已婚女人,他是大發慈悲救苦救難還是圖一時快樂、一時的名聲呢?而她,會成為下一個灰姑娘嗎?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林清雪
葉君臨
墨靖堯
喻色
陳六何
沈輕舞
葉無道
陳揚
葉天
徐靈兒
林綰綰
夏若雪
蕭夜凌
羅軍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