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葉飛的小說

葉飛靠著前世所掌握的醫術,成功治癒了許多不治之症,成為各國上層人士爭相結交的物件,更是改變了人類繁衍的程序!
連載中
殘月暗淡,星亦無光,卻有陰風風陣陣,使人瑟瑟。 間或一兩聲夜梟的鳴叫,將這夜的寂靜撕破,竟憑空多了幾分恐怖之意。
連載中
你說國人不喝牛奶?酸奶怎麼樣?你說國內沒有科幻大片?要不要試試某體?電腦cpu太慢?試試我的聯動cpu,味美價廉。
連載中
天玄大陸,強者為尊,廢柴葉飛,逆天重生,集天地寒氣於體內,引寰宇異火于丹田,冰火相融,陰陽相生,是為冰皇!
連載中
武帝重生,二世崛起! 征戰十界,主宰天下!
連載中
妖孽兵王迴歸都市,邂逅冰山女神,從此玩轉都市,過上幸福生活。 兵王會武術,誰也擋不住!
連載中
搬了五年磚,人人以為他是可欺負的狗,直到有一天他亮出了身份……
連載中
窩囊廢物的上門女婿葉凡,無意中得到太極經和生死石的傳承,自此開始了不一樣的人生,他醫術救美,武道殺敵,不僅橫掃他人的輕視和嘲笑,贏得嬌妻的芳心,更是站到了這世界的巔峰,睥睨天下。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林清雪
葉君臨
墨靖堯
喻色
陳六何
沈輕舞
葉無道
陳揚
葉天
徐靈兒
林綰綰
夏若雪
蕭夜凌
羅軍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