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凌薇的小說

姐妹的背叛,丈夫的決絕,一份偽造的親子證明讓她痛失腹中孩子,悲痛欲絕之下遠離他鄉。 三年後,風華歸來,身側早已有良人相伴,面對白蓮花的挑釁,凌薇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先將她高高舉起,最後再重重摔下!不是清高自持?那就讓她身敗名裂!不是高高在上?那就讓她墜入塵埃!可這朵白蓮花不簡單啊,三十六計,輪番上演,凌薇表示有點頭疼,但是俗話說得好,走白蓮花的路讓白蓮花無路可走。 她既然有張良計,我就有過牆梯,見招拆招,看誰笑得到最後。只是某個男人一臉幽怨的看著她是怎麼肥事? “老婆,天冷了,被窩已暖好,咱們還是早點睡吧。”凌薇拒絕:“睡你二大爺。”男人不懷好意的挑了挑眉:“老婆你真壞,但是我好喜歡。” 凌薇卒。
連載中
親妹摯愛被害,驚才絕豔的凌家大小姐被新婚丈夫當作兇手投入殤獄,受盡折磨。 五年後,她攜子歸來,為救治身患重病的獨子甘當城市邊緣人。 凌薇說:“夜少,放過我們吧,我們有罪!” 夜寒霆說:“閉嘴,有罪的是你,和我兒子無關。兒子還我,至於你,永遠留在我身邊贖罪!” 凌薇怕了,逃了,夜寒霆便一路追。 “女人,無論你逃到天涯海角,我也會把你抓回來,要救兒子我們得再要一個孩子!”夜寒霆將她逼至牆角,威脅道。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葉君臨
林清雪
沈輕舞
墨靖堯
喻色
陳六何
陳揚
葉無道
葉天
徐靈兒
夏若雪
林綰綰
蕭夜凌
羅軍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