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林峰的小說

一代兵王退役,回到家中卻遇到自己的小姨被人侮辱,憤而出手,這才接連引發紛爭不斷,各路美女主動投懷送抱,各路殺神紛至沓來盡數打殘……
連載中
賭石,是一件能照進人心的行業。 有的人把賭石當做一門生意,賺點小錢娛樂; 有的人把賭石當做一夜暴富逆轉人生的機會,投機取巧; 而我,和他們都不同, 我做這個,搏的是命……
連載中
三年之約,看我怎麼從欺我辱我罵我嘲笑我的丈母孃眼裡,證明我才是最強女婿!!!
連載中
意外穿成農家女,父親嫌棄,後孃算計,為了給自己兒子娶媳婦,竟將自己換給了山中的獵戶為妻,換取一頭野豬為聘。林峰,高大健壯,沉默寡言,面似惡鬼,據說只要搬出林峰的名字,夜啼的孩童都會瞬間禁聲。窮,咱不怕,既來之則安之,身在寶山豈會餓死。相公,咱們一起攜手奔小康。
連載中
他蓋世戰神,但卻被世人當成廢物,只因做了攀龍附鳳的上門女婿。 誰能想到,他是華國第一戰神。 為報國,為報恩,潛伏,甘心做個廢物。 一切只為她。
連載中
兵王迴歸都市,意外被一個神秘人打劫。 可是陰擦陽錯和她再見...... 這該如何相處?
連載中
高中生林峰,一個被全部人譽為廢物的少年,機緣巧合之下得到一枚超級戒指,就這樣改變了他原本的生活,從此走上逆襲之路。
連載中
超級兵王迴歸都市,透視眼看穿一切。和校花深夜……
連載中
天行醫道,憐治蒼生! 我林峰一生,只信自己的手中的天命。
連載中
二十萬交給女友保管,女友卻將錢給了他。 母親住院,女友卻提出分手,還罵自己是廢物……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葉君臨
林清雪
墨靖堯
喻色
陳六何
沈輕舞
葉無道
陳揚
葉天
徐靈兒
林綰綰
夏若雪
羅軍
蕭夜凌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