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莫北宸的小說

蘇向晚窮途末路時,他像天神一般空降!“五億,做我太太。”男人淡淡勾著唇角。“路哥哥,不用這麼麻煩,我很乖的,會隨叫隨到哦!”蘇向晚嬌笑著,心裡卻在發抖。“你想清楚,拒絕了我,下一次,可就沒有這麼容易了。”從此,她落入了一場週而復始的劫難……
連載中
主角叫蘇錦莫北宸的小說叫做《第1章我上新聞你下戶口》,它的作者是木槿花開1980所編寫的現代言情類小說,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一次醉酒,她倒在了陌生的他懷裡,而他卻將她當成了尋找多年的那顆硃砂痣。當他完全走入她的內心,她欣喜的想對他說:“莫先生,我有喜了!”可是,他卻摟著另外一個女人出現在她面前。原來,她只不過是個替代品,他摟著的女人才是他一生的摯愛。“如果我告訴你,我有了你的孩子呢?”蘇錦凝視著眼前的男人。他微微蹙了下眉,然後絕情的回答:“打掉!我不想讓我愛的女人有一丁點的不開心。”聞言,她如同白紙的臉上露出一抹慘絕的笑意。“莫北宸,自從我和你在一起,你根本沒碰過我,所以我也不會有你的孩子。”她控制著悲...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林清雪
葉君臨
墨靖堯
喻色
陳六何
沈輕舞
葉無道
陳揚
葉天
徐靈兒
林綰綰
夏若雪
蕭夜凌
羅軍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