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厲景川的小說

簡介:六年前,渣妹陷害,她懷著孕,被丈夫狠狠拋棄。  六年後,她改名換姓重新開始。  可當初對她不屑一顧的前夫,卻每天堵在她家門口糾纏不休。  “黎小姐,請問您和厲少是什麼關係?”  女人莞爾一笑,“不認識。”  “可有人說你們曾經是夫妻。”  她擺弄著頭髮,“都是謠傳,我又沒瞎。”  當天,她回家一進門,就被男人抵在牆上。   三個寶寶兩個吃瓜一個歡呼,“爹地說,媽咪眼睛不好,他要給媽咪治療!”   她忍不住哀嚎,“老公,求放過。”
連載中
《渣爹追妻火葬場》的主人公是顧黎月厲景川,墨染雲雪創作的這本小說,小說內容豐富,情節扣人心絃,引人入目,喜歡這本小說的書迷們快來閱讀吧!
連載中
《渣總追妻火葬場》是本劇情圍繞著顧黎月、厲景川展開的言情小說,該書作者的名字叫“墨染雲雪”,這本書的別名為《腹黑三寶:渣爹追妻火葬場》,小說主要內容為:顧黎月花了整整六年時間,總算從當年陰影中走出,現在的她一身颯爽,又有了與當年害她惡人對抗的底氣。於是顧黎月改名換姓,帶著萌娃回到了故鄉,準備一點點蠶食仇人。可誰知剛回來沒兩天萌娃就被昔日未婚夫厲景川發現了,看來,顧黎月就算是想低調,也沒辦法了……...
連載中
綜合實力超強的作者“墨染雲雪”精心所著作的小說《腹黑三寶霸總追妻火葬場》,是以顧黎月、厲景川為主要代表人物的,小說無彈窗版本值得閱讀。若想知曉後續劇情,敬請關注起來吧!小說內容梗概:時間真的可以徹底改變一個人,而顧黎月便是如此,她利用六年的時間讓自己完成了蛻變,同時也讓自己有了復仇的機會。經歷過背叛和拋棄,顧黎月再也不會輕易地相信什麼人心,她只遵循自己的內心,去尋找真正的幸福,不到黃河心不死,不得愛情終不回頭。...
連載中
熱門小說《腹黑前夫追妻要努力》是墨染雲雪最新寫的一本短篇言情類小說,主角顧黎月厲景川,內容主要講述:六年前,渣妹陷害,她懷著孕,被丈夫狠狠拋棄。六年後,她改名換姓重新開始。可當初對她不屑一顧的前夫,卻每天堵在她家門口糾纏不休。“黎小姐,請問您和厲少是什麼關係?”女人莞爾一笑,“不認識。”“可有人說你們曾經是夫妻。”她擺弄著頭髮,“都是謠傳,我又沒瞎。”當天,她回家一進門,就被男人抵在牆上。三個寶寶兩個吃瓜一個歡呼,“爹地說,媽咪眼睛不好,他要給媽咪治療!”她忍不住哀嚎,“老公,求放過。”
連載中
顧黎月懷孕了。她滿心歡喜地拿著化驗單回家,一路上,她都在盤算著要怎麼給厲景川一個驚喜。
連載中
六年前,渣妹陷害,她懷著孕,被丈夫狠狠拋棄。六年後,她改名換姓重新開始。可當初對她不屑一顧的前夫,卻每天堵在她家門口糾纏不休。“黎小姐,請問您和厲少是什麼關係?”女人莞爾一笑,“不認識。”“可有人說你們曾經是夫妻。”她擺弄著頭髮,“都是謠傳,我又沒瞎。”當天,她回家一進門,就被男人抵在牆上。三個寶寶兩個吃瓜一個歡呼,“爹地說,媽咪眼睛不好,他要給媽咪治療!”她忍不住哀嚎,“老公,求放過。”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葉君臨
林清雪
沈輕舞
墨靖堯
喻色
陳六何
陳揚
葉無道
葉天
徐靈兒
夏若雪
林綰綰
蕭夜凌
羅軍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