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秦風的小說

拳鎮山河,腳踏大地,紈絝少年踏上修仙路,誓要登臨武道之巔
連載中
秦風清楚的認識到什麼叫冤冤相報何時了,為了能忘卻那本不堪會首的經歷和所有的恩恩怨怨,他所幸就帶著他的那些心愛之人去了人間。他見識了人間的繁華和昌盛,也見識了人與人之間的爾虞我詐和人情冷暖,再就是深深的感到人間的百姓並沒有像報紙上說的那樣光輝亮麗,他覺得他是不是應該去做點什麼了。當然了說這話也是在他幾經風雨積攢了一筆龐大的家業後,他自創一道,還積極苦學!為所有的眾昌生靈,排除疾苦,排憂解難!最後他竟然成就了一個傳奇……
連載中
那天我被女友綠了,一心想死,被一輛豪車撞後,我竟然成了豪門女婿……
連載中
一代仙王秦風,遭人暗算渡劫失敗,一夢迴到萬年前的贅婿時代。 曾經卑微如螻蟻,曾經讓人百般羞辱,曾經讓人沉江,從他歸來的那一刻,都將逆風翻盤,所有的敵人都要匍匐在他腳下顫慄,付出血的代價! 上一世,登臨宇宙之巔,俯瞰萬界,卻形單影隻。 這一世,唯願不負前塵不負卿!
連載中
二十五年前,他的爺爺曾經是華夏第一世家的少爺,他的父親曾經是最有希望繼承第一世家的人,他的未婚妻曾經是世界福布斯富豪榜第九位富豪的女兒,那時他還未出生。 二十五年後,他一無所有,卻想拿回那些原本該屬於他的東西。
連載中
一場事故,秦風和愛慕的女神流落到了荒島,他該何去何從?
連載中
三年入贅等來的卻是一紙休書……
連載中
一間病房門外,頭上包著繃帶的秦風透過門縫,看到自己的妻子正在嘴對嘴地喂別的男人喝雞湯。
連載中
入贅三年,他們皆因我窮,而辱我,欺我,厭我,謗我,待我如一條喪家狗!卻不知,我是萬億家產的繼承人,更是這個世界的——至尊龍王!!【蟄龍已驚眠,一嘯動千山!】
連載中
秦風,承於封號昊天鬥羅,武魂乃是由廢錘變異的兩儀天罡錘,一儀奪命兩儀追魂,兩儀天罡錘不但擁有超越昊天錘的力量還衍生了不弱於九心海棠的治療之力!自聖魂村外出闖蕩,爆錘趙無極,力壓柳二龍,短短十年秦風名震大陸!!然而,秦風的耀眼終究將沉睡的魔龍冒犯,斗羅大陸至高的武魂殿開始對他下手,而秦風也不再隱瞞,塵封十載的第二武魂祭出,舉世震顫!!武魂殿為避免終焉降臨,派出千仞雪欲含沙射影,然而比比東做夢都沒想到自己這一個愚蠢的決定竟然讓她親手終結了武魂殿,為他人做了嫁衣……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林清雪
葉君臨
墨靖堯
喻色
陳六何
沈輕舞
葉無道
陳揚
葉天
徐靈兒
林綰綰
夏若雪
蕭夜凌
羅軍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