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沈辰風的小說

霸寵甜文《夫人她以德服人》,近期上架,本書是由作者葉晚風原創著作完成,書中講述的是主角羅佳和唐俞之間的愛情故事,本書改編自《離婚後,嫁給了渣男他叔》。小說劇情介紹:羅佳懷孕七個月,被迫離婚,前夫狠下心將她驅逐,只為了攀附上別人家的千金,淨身出戶的羅佳,獨自將雙胞胎撫養長大。四年後她帶著兩個拖油瓶替繼妹嫁給雙腿殘疾的唐家三爺,搖身一變成了前夫的三嬸。...
連載中
甜寵新書《夫人她以德服人》是葉晚風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言情型別的小說,故事中的主角是羅佳沈辰風,情節引人入勝,非常推薦。主要講的是:懷孕七月,丈夫卻領著另一個女人回家,還逼她打掉孩子。婆婆四處宣揚她不檢點,害她名聲掃地。走投無路之下,她毅然離婚,獨自一人艱難地生下兩個寶寶。四年後,為救父親,她替繼妹嫁給了雙腿殘疾的唐家三爺——本以為還會是一段不幸福的婚姻,不料婚後竟被寵上天!渣前夫出現,抹黑她的名聲男人翻手讓渣男跪下——“注意尊重,叫嬸嬸。”前惡婆婆把倆萌寶帶到男人面前,“這女人一點也不檢點,都有了兩個孽種還妄想勾搭您!”“老婆是我的,那麼孩子自然也是我的!”她看著惡婆婆被人強制拖走,一陣唏噓,忍不住問“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因為……”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林清雪
葉君臨
墨靖堯
喻色
陳六何
沈輕舞
葉無道
陳揚
葉天
徐靈兒
林綰綰
夏若雪
羅軍
蕭夜凌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