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蘇小小的小說

一穿越就進豬籠,喊打喊殺就算了,還要投河。 娘不親,爹沒有。 娘死了,爹來了。 蘇小小表示,姐一定不畏強權,活得風聲四起,當然,那個妖孽的男人,能不能不要擋道。
連載中
蘇小小怎麼也沒有想到,人家穿越她也穿越,人家好歹穿越成妃子什麼的,她竟然穿越到一個白痴廢材身上! “女人! 乖乖的洗乾淨到床上去等本王的寵幸! ” 英姿颯爽的王爺把晶瑩剔透,十指修長的手粗暴地撕開她的衣服,手指皆是蒼白冰冷。 擁有現代智慧的她,竟然被古人壓在下面! 白痴?廢柴?一朝穿越,她要讓所有鄙夷她的人變得連白痴廢柴都不如! 王爺想睡她?看本小姐的心情!
連載中
男女主角分別是蘇小小、封澤寒的現代小說《豪門嬌寵契約妻》,一直都是小編的心頭愛,入坑許久,喜歡作者“暖心小可”的寫作風格。故事情節充滿了甜寵色彩,無刪減文章簡述:蘇小小曾經有過一段並不愉快的愛情,後來還是選擇了分手,而隨著時光的消磨,一切痕跡全都慢慢地消失了。然而當母親病重後,狠心的父親試圖將她賣了,用一紙契約決定了她未來的人生如何。當蘇小小逼不得已進入豪門後,沒想到等待她的則是一個大意外。果然兜兜轉轉她還是同那個人走到了一起,這一次又將發生怎樣的故事呢?...
連載中
《我只是你的過客》是暖心小可傾心創作的一本現代言情風格的小說,這本小說的主角是蘇小小封澤寒,內容主要講述:曾經相濡以沫的感情相忘於江湖。母親病重,父親逼她賣身。一紙契約,令她……...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葉君臨
林清雪
沈輕舞
墨靖堯
喻色
陳六何
葉無道
陳揚
葉天
徐靈兒
林綰綰
夏若雪
羅軍
蕭夜凌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