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離婚後,裴總追著求夫人虐
嫁給裴慕白兩年,他疼她寵她,把最好的一切都給她。她沉溺在愛河裡無法自拔,他卻一紙協議要跟她離婚。蘇語兮微微一笑,把這幾年對裴慕白的感情全部化作工作的熱情。離開裴慕白的蘇語兮驚豔四座,連裴慕白的死對頭,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某霸總終於坐不住了,單膝跪在蘇語兮面前:“老婆,求你看看我。”
作者:蘇允諾
連載中
大明魯荒王:家父明太祖
穿越成了大明魯王,死後被朱元璋定諡號為荒。這身份也太香了!自己離經叛道,縱情享樂全都合情合理!上有慣著自己的慈父明太祖,下有認定自己荒唐的群臣。於是,我敗家、荒唐、無恥,但我是個好王爺。於是,傳國玉璽歸來,鐵甲艦出海,萬國寶物進入大明博物館。於是,日月山河所照,皆是漢土!好父皇,請再慣我一次。
連載中
穿成反派惡毒妻,逃荒路上開掛了
穿書開局就獻祭,還是拖家帶口?末世女軍醫白輕洛一朝穿書,成了炮灰背景板,她好吃懶做,逼良為娼,強買美貌反派為夫君,甚至不顧他帶了個拖油瓶女兒!蛋定,她有隨身空間,一手醫術活死人肉白骨!逃荒陸上缺衣少食,她左手營養劑,右手防寒服,各種珍奇藥材更是手到擒來。把這父女倆養得白胖滋潤,白輕洛順勢遞上和離書:智者不入愛河,我已看破紅塵!反派夫君黑臉:本王不知死活,娘子必須渡我!
作者:十墨兮
連載中
窮遊綜藝,你卻帶影后吃香喝辣
穿越到平時世界的奶爸蘇御臣,成了一個全網黑的過氣歌手。被過硬的關係塞進一檔名為《瘋狂的窮遊》的現象級爆款綜藝節目。他已經做好了窮遊路上吃苦遭罪的準備,可卻沒想到覺醒了“最強裝逼文娛系統”。而系統的終極目標竟然是將他打造成最強全能逼王巨星。接下來帶著影后窮遊的他,畫風就變得有些不對勁了。“世界大師級的繪畫水平,一幅畫賣百萬,這叫窮遊?”“再現失傳名菜,被酒樓奉為座上賓,大吃大喝,這叫窮遊?”“幾首歌一出,直接被網友們尊稱為辭職協會會長,318總領隊,這叫窮遊?”“一副楹聯,讓五星級酒店免費提供總統套房,這叫窮遊?”……隨隨便便裝個逼,就能連續霸佔幾條熱搜。網友們對他的稱呼也從蘇渣男,逐漸變成了蘇神!這哪是什麼過氣歌手啊,分明就是全能跨界之王。
作者:半身輕狂
連載中
諸天神域
因錯愛慘遭背叛,家傳功法外洩備受恥辱。諸神黃昏佈局,天鼎擇主,涅槃重生,輪迴聖體為諸神點燈指路再戰蒼穹!
連載中
嫡女風華:重生後虐爆全家是心動啊
【重生+真假千金+全家火葬場+男女主雙強+甜爽】沈傲雪淪落鄉野,被養父母虐待十四年。一朝迴歸,她收斂鋒芒、伏低做小,只為討好家人。可最後,卻遭假千金陷害,父母兄長親手將她送上斷頭臺。重活一世,她鋒芒畢露,不再卑微!假千金偽善陷害,她見招拆招將其虐的生不如死!極品親人護短偏心,她便毫不猶豫地斷絕親緣,做最冷血之人!可當她離開沈家自立門戶名揚天下時,父母兄長卻幡然悔悟,火葬場哭求她的原諒。親生父母:小雪,都是爹孃錯怪了你,回沈家吧,你永遠是沈府千金!兄長們:小雪,只要你能原諒,哥哥們赴湯蹈火在所不辭!沈傲雪冷然一笑:“此生絕不原諒!”
連載中
為了隱居,我騙室友去戀愛
相依為命的父子倆。帥老爸終於被富婆看中富婆說:給你一千萬,讓你老爸跟我結婚秭小偉目瞪口呆:不吃幾斤那啥,就可以了嗎,這錢拿得太容易,心裡不踏實! 要不您還是上鋼絲球吧。
作者:中秋月明
連載中
反派女帝的貼身佞臣
穿越成了小說中反派女帝身邊的佞臣,而且即將迎來主角的報復,蘇安心慌之下,打殺了一個藏經閣的小太監。然後……【叮,殺死長生流主角,覺醒大反派系統。】——陛下,葉玄的那個青梅……賞你了!陛下,陳楓的龍形玉佩……賞你了!陛下,昨天抓住的女刺客……賞你了!……陛下……賞你了!等等,蘇安,你幹什麼,你敢以下犯上!!!
作者:阿童樹
連載中
夫人紈絝,沈總他超愛
父親枉死,公司被奪,岑璇一回國看到的卻是未婚夫訂婚的新聞。她在泥水裡苦苦掙扎的時候,一把雨傘擋在了她頭頂。雨霧之中車燈模糊,面前的男人清冷矜貴,宛若天降。男人微涼的手指握住她的腕骨,將綴著檀香流蘇的雨傘遞到了她手中。次日,江淮市引爆新聞話題熱搜的,是大佬沈霽淵的婚事。江淮新貴沈霽淵,生了一張豔殺四方的面容。卻是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商場之上狠辣無比,指尖輕點便是地動山搖。這樣的人,從來都是皚皚山上雪,一碰便是蝕骨寒心的痛。對於兩人的關係,岑璇的回答也是十分直白。我圖權,他貪色,等價交換而已。一年時間,岑璇借風而起,風光無倆。等到那個傳說中男人放在心尖上的白月光歸來,她離開的乾脆利落。“謝謝沈先生的照顧,按照婚前協議,我們的婚姻關係解除。”下一秒,她滿懷期待的眸中映射出男人清冷俊美的眉眼。他伸手,微涼的指尖輕輕撫過女孩精緻的鎖骨,繞到其後穩穩地控住了她。嗓音低沉性感,如同深夜旖旎之時在她耳邊的誘哄之聲一般。垂眸之間,透著不容置否的掌控。“阿璇乖,別鬧……”你是我年少不可得的暖風,溫柔過境,經久不散……【美豔女玉雕師VS商界大佬】新的人設新的故事,卻依舊刻骨銘心
作者:悠哉依然
連載中
皇后嬌媚,權臣誘她奪權篡位
皇后蘇折桑成婚五載,想要一個孩子,偏偏皇帝始終不和她圓房。權傾朝野、忠心耿耿的顧丞相深夜登門。他說:臣為娘娘解憂,聖上給不了你的,臣給娘娘出主意。蘇折桑:這能行?顧丞相勾唇:於聖上而言,三千佳麗都一樣。娘娘貴為一國之母,也是一樣的。夜夜等不倒皇帝的蘇折桑恍然大悟:他可以的,自己也可以。見魚上鉤的某人含笑點頭。某日,看透一切的蘇折桑表示不想當皇后了。顧丞相:嗯?蘇折桑:我想當皇帝。顧丞相不笑了,漂亮的桃花眼變得危險。此後,某人惡狠狠磨牙:娘娘這點道行,如篡奪這皇位?——這是一個權臣誘惑皇后篡位的故事。
作者:攻玉1129
連載中
開局真司送我精靈
白石機緣巧合下,來到了精靈世界。本該像別的同齡人一樣,成為訓練家,四處旅行。無奈家境貧寒,始終獲得不了屬於自己的初始精靈。為了改變自身命運,白石決定放手一搏……
連載中
華娛從北電講師開始
曾經的當紅男神顧仲宇在北電執教兩年半以後宣佈復出已經紅夠了他的他,這次要盡情的浪一把!科幻鉅作《三體》《球狀閃電》《流浪地球》拍!電視大劇《慶餘年》《大秦帝國》《大江大河》搞!什麼快樂我拍什麼!什麼招同行嫉妒我來什麼!不光是翻拍做文抄公,更要創造我自己的經典!
連載中
尤物小撩精:大叔,你要寵壞我了
他是權勢滔天、富可敵國的凌家第四子,也是從小又啞又癱且被家族流放在外的棄子!她不介意全世界對他的嘲笑,與他合作了一場有名無實的婚姻,婚後才發現,她的殘廢丈夫是一頭披著羊皮的狼!一把輪椅,一支筆,他卻抵達了權貴的頂端。她親眼見證了他以雷霆的手段吞下了拋棄過他的家族,也吞下了她!瞧著小妻子留下的離婚協議書,坐在輪椅上的男人終於冷笑著站了起來:“全世界都知道我是個殘廢,脾氣古怪,不能人道,你跑了,還有誰願意嫁我?”她隔著一個太平洋接到他的電話,淚眼婆娑地數吻痕:“敢說你不能人道?騙子!”通話還未結束,他的聲音卻透過門板傳了過來,嚇得她瑟瑟發抖:“離婚可以,除非你願意幫我向全世界作證,證明我行過!”
作者:洛心辰
連載中
一人:逆天悟性!從蠱身聖童開始
陳道穿越到了一人之下的世界,成為了陳朵的青梅竹馬,是被藥仙會培養的蠱童之一。正當陳道絕望之時,覺醒神通逆天悟性!……【你學習了基礎毒功,服用了改變體質的劇毒,你感受著體內的變化,創造出功法萬毒聖體!】【你學習了蠱母培養方法,心中有所感悟,你創造出了功法同心御蠱術!】【你親自學習蠱毒培養,結合所學,培養出神蠱六翅金蟬!】【你閱讀了所有的毒功和蠱毒的培養方法,你推陳出新,創造出了有可能登仙的仙法——藥王經!】……隨著學習的加深,陳道對各種各樣的流派產生興趣。為了能夠收集更多的流派功法,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也是為了帶陳朵離開。陳道決定,先滅了他藥仙會!一代外道之王,從此刻開始!……ps:主角走臨時工路線,與陳朵雙臨時工,學習各種邪門外道。蠱毒、劍丸、五鬼搬運、鬼神之術、千術、盜門、外丹、敕符……
連載中
我叫佐助,從火影首富制霸諸天
滅族之夜,佐助覺醒了前世記憶。他知曉了自己的前世今生,瞭解了忍界的古往今來。還開啟了一個金手指,能夠每個三個月就穿越到其他世界逛一圈。於是他做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我要退學!”佐助把申請表重重拍在了三代火影的面前。忍者的純度太低了,誰要做這種夕陽職業啊。要做就做大富豪,當貴族,娶公主。大力發展商業和娛樂業,將觸手伸向忍界的各個角落。什麼?你說木葉不答應?“不用你們答應,我自己搞,我要搞新木葉!”同時利用其它世界的技術,搞出各種船新職業。超能力者,忍術劍士,滅卻軍團……等佐助回過神來,他已經一統忍界,成了忍界最有錢的人。然而,這只是他制霸諸天的第一步。
連載中
餘安安傅南琛
所有人都知道,海城曾經最有名的紈絝少爺傅南琛,愛自己高冷的天才小青梅餘安安愛得瘋狂轟烈。一場車禍。餘安安變成植物人。傅南琛失去記憶。餘安安再次醒來,已是兩年後。彼時,傅南琛身邊已有愛人。為了愛人,在海城大學散佈餘安安,逼她離婚。餘安安失望離開。五年後。餘安安轉嫁他人時,傅南琛紅著眼出現在她家門前。“安安,我全都想起來了,你不能嫁給別人!”“媽咪,不能和壞叔叔說話,爹地會吃醋哦!”軟萌的小糯米糰子說完,向從轎車上下來的林謹容伸出手,“爹地抱抱!”
連載中
從虐殺原形開始不死不滅
“歡迎來到食物鏈的頂端……”虐殺原形之中融合黑光病毒,生化危機裡面融合T病毒、G病毒、A病毒……
作者:純銀羽翼
連載中
都重生了,誰還要當首富呀
你聽說過羅家嗎?就是和洛克菲勒、摩根這些家族一樣影響力巨大的家族,一個全世界都必須承認的東方無冕之王。故事還要從一場遊艇盛宴開始說起。
作者:紅桃三兒
連載中
人在洪武,朝九晚五
季秋穿越回元末亂世,不但成為朱元璋義子,還覺醒了【摸魚系統】!只要工作期間摸魚,就能積累摸魚點兌換各種神級獎勵!屬性,壽命,雜交水稻良種,戰列艦製造圖紙...看著琳琅滿目的兌換商店,季秋心中暗下決定!摸魚人!加油!季秋自此在摸魚的道路上一去不復返!......站在馬皇后身邊,季秋一臉同情的看著彈劾自己摸魚的大臣,被朱元璋拿著鞭子追著跑。“咱的乾兒子,也是你們這群腐儒能指手畫腳的?”靖難之役,朱棣看著酉時準點帶著城門守軍下班的季秋,欣喜的對旁邊的朱高煦說。“你秋伯能處,到點是真下班啊!”看著不想就藩的朱高煦,季秋懶洋洋的說。“大侄子,聽伯伯一句勸,那皇位水太深,你把握不住,放那,讓你侄子來,伯伯給你找個好去處。”站在密西西比平原上,看著萬頃良田,朱高煦喝了口紅酒,感慨道:”秋伯真是個實在人吶!”多年後,季秋壓著剛剛在朝會上宣佈要出征瓦剌的朱祁鎮來到明孝陵,對著皇陵大喊道。“乾爹啊,我送這孫子去見你,沒意見吧?”
作者:與東流
連載中
穿越大明一睜眼,就要亡了
一睜眼,便是崇禎十七年三月初三的北京城。一把抓住便宜老爹:“爹,大明就要亡啦,北京就要淪陷啦。我們提桶跑路吧。”老爹大怒:“祖宗江山怎能拋棄?”“那我們造反吧,站到最偉大的勝利者一面保命吧。”“逆子,朕就是崇禎,你敢造老爹的反?”好吧,我穿越成了朱老三,定王朱慈炯。要想重生大明,就從暴力強催開始。
連載中
當前第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