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校花的超級高手
一個普通的高中生,跟隨自稱是世界頂級殺手的無恥老頭子學功夫,無意間又得到一瓶丹藥,讓他身懷數種異能,從此開始了美妙的生活…
作者:匿名
連載中
官榜
《官榜》小說是由作者“隱為者”傾力打造的一本都市言情小說,簡介:歷史的真相永遠是盲人摸象,政治的真相永遠是沒有真相!在充滿撲朔迷離,真假難辨的仕途鬥爭之中,蘇沐將如何利用官榜,來開拓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完成自己心底那份小小願望呢?
作者:隱為者
連載中
10088
他是僱傭兵世界的王者,他是令各國頭疼的兵王!為朋友,他甘願兩肋插刀;為親人,不惜血濺五步!是龍,終要翱翔於九天之上,攜風雲之勢,一路高歌猛進,混的風生水起。
作者:匿名
連載中
我老婆是殺手
月黑風高的夜晚他撿到一個大寶貝,於是他那波瀾壯闊的人生開始了……
作者:匿名
連載中
戒中山河
《戒中山河》小說是由作者“90後村長”傾力打造的一本玄幻奇幻小說,簡介:【熱血玄幻巔峰無雙】部族少年蕭雲升意外得到了一枚空間戒指,空間中有山有河…種極品靈花,養萬年神草,絕世妖獸也在海量繁殖中。什麼?裡面漫山遍野的楊香木還是傳說中的煉器至寶?!在這個連低階靈花靈獸都價值連城的劍道大陸中,蕭雲升得到的這麼多寶貝到底意味著什…
作者:90後村長
連載中
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
《穿越到大秦的武器大亨》小說是由作者“大鍋菜”傾力打造的一本穿越歷史小說,簡介:歷史收藏家的伯父,保守著一個古老的秘密,沒有子嗣的原因,希望其侄子能夠繼承這個古老的秘密。但是侄子沒有任何興趣。他只對開發武器感興趣。更多的新式武器。賺取更多的鈔票。這是他唯一的樂趣。但是,在這個古老秘密傳承的過程中,意外出現了。侄子穿越了。來到了戰國末期。嘿嘿,既來之則安之,自己是武器專家,對付冷兵器還不是手到擒來嗎你有騎兵,我有機關槍,你衝,我就埋地雷,拉鐵絲,你跑,我可是專家。地上有坦克裝甲車,天上有飛機。投降吧。機械化的武器用在古代戰場上還等什麼歡迎你的加入。
作者:大鍋菜
連載中
神品塵俠
未世特戰兵王,在一次執行女媧補天任務中出現意外,靈魂附身在一個二十一世紀膽小怕事,性格懦弱的大家族少爺身上,從此開始了不平凡的一生。財富手中握,敵人腳下踩。
作者:匿名
連載中
帶著世界樹去穿越
《帶著世界樹去穿越》小說是由作者“失落的七絃琴”傾力打造的一本科幻靈異小說,簡介:史上最為任性的穿越:買了瓶可樂,出了門兒就換了天地,開什麼玩笑?看主角羅辰如何在一個傲嬌腹黑的小丫頭的帶領下縱橫諸天,遨遊萬界
連載中
嗜血狂神
上古世紀,天地初開,龍祭大陸乃神龍一族之天下,時至今日神龍滅絕殆盡,神秘浩劫再度降臨,天下蒼生岌岌可危! 少年龍辰,揹負父輩榮耀使命,追逐神龍滅絕謎團。機緣巧合之下,成為億萬年來唯一的祖龍武者,問鼎龍族至尊,號令天下神龍。 最熱血戰鬥,最感人柔情,血劍暴殺,神龍擺尾,龍威浩蕩,傲立天穹!浩劫降臨之日,億萬龍族再度歸來,曠世之戰,一觸即發! 吾輩太古龍族,甘願血染青天,只為兄弟情義;揮手倒轉星河,只為美人如詩;吾等讓眾神隕落,天道崩裂,只為天下芸芸眾生!
作者:匿名
連載中
風絕凌天
"順應天命者,悲;逆應天命者,死!如之可奈何?祈求天地庇佑?殊不知“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身世坎坷,且看他如何面對人生!經歷大變,且看他如何漸漸蛻變!命運降臨,且看他如何對抗命運!持戟彎弓,且看他如何挽破蒼穹!毀天、滅地、戮神、屠魔、誅仙、噬魂、鎮妖、斬屍、弒佛!逆命運,踏天途!"
作者:匿名
連載中
生生不滅
少年陳楓 身懷絕世神器,修蓋世魔功。 戰人界、屠魔界、挑仙界、衝神界。 打遍諸世界,殺出沖天血路,成就無上至尊。
作者:匿名
連載中
重生之家有一姐
《重生之家有一姐》小說是由作者“追貓逗狗”傾力打造的一本都市言情小說,簡介:性轉重生,這一點都不好玩。好吧!我收回前面的話。
作者:追貓逗狗
連載中
闖蕩修真路
秦鳳鳴,本是一名山村普通少年,誤食無名朱果,踏入修真路,以煉器起家,憑藉制符天賦,隻身闖蕩荊棘密佈的修仙界,本一切都順利非常,但卻是有一難料之事發生在了他身上……
作者:匿名
連載中
低調高手
會點小武功,懂點小醫術,有點不要臉,少年秋羽來到大都市當保鏢,他能否勝任……
作者:匿名
連載中
不滅武尊
一門被視為垃圾的功法,一個被同門視作廢人的修煉狂人,在得到一枚陰陽玉佩之後,一切將徹底改變。 十倍修煉速度,令古飛一再突破武道極限,千百年來已被人認定的鐵律,被古飛一一打破! 奇蹟……古飛不相信奇蹟,他相信的只有血和汗,在這個武道已經沒落,真正的武道奧義已經失傳的騰龍大陸修煉界,且看古飛如何以武逆天,腳踏道術神通,拳打妖魔鬼怪,懷抱紅顏絕色,成就不滅武尊!
作者:匿名
連載中
我的總裁女友
張鐵根金盆洗手,回老家鳳凰村種地,無意中救了兩個人,結果暴露行蹤。於是,樹欲靜而風不止。各種人物和紛爭紛紛來到鳳凰村,張鐵根本來過得挺滋潤的小日子,開始變得跌宕起伏!為保護自己的村莊,為了保護身邊的人,張鐵根重新出發!
作者:匿名
連載中
不滅雷帝
少年紫宸用一命認清兄弟,機緣遇雷元復生,得煉體法訣,踏上強者之路。雷電淬聖體,造化鑄天途!以堅韌之心,踏雷武巔峰!
作者:匿名
連載中
重生西遊之天篷妖尊
《重生西遊之天篷妖尊》小說是由作者“拼搏的射手”傾力打造的一本仙俠武俠小說,簡介:吾願為妖,逍遙天地!重生了,朱天篷發現自己重生成了天蓬元帥,看著面前擺放著的天河水軍大元帥大印,朱天篷表示壓力山大。為了擺脫變成豬八戒的命運,朱天篷拿著一封推薦信前往斜月三星洞……至此如來的掌中佛國沒有困住孫悟空,憐憫蒼生的金蟬子成了酒肉和尚……整個西遊被攪得天翻地覆,一件件洪荒秘史被逐漸揭露! 各位書友要是覺得《重生西遊之天篷妖尊》還不錯的話請不要忘記向您群和微博裡的朋友推薦哦!
連載中
武道劍修
天靈大陸,武道為尊!強者可以遨遊天地,威震山河,翻手蒼穹覆滅,彈指日月變色! 神州大地年輕的武學宗師林辰,意外帶著一尊神秘小鼎來到這個世界,成為雁南域天極宗的外門弟子。自此,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且看林辰如何在這異界一步步踏上巔峰,凌九霄,破萬劫,終成一代絕世劍神!
作者:匿名
連載中
邪王追妻:廢材逆天小姐
《邪王追妻:廢材逆天小姐》小說是由作者“蘇小暖”傾力打造的一本都市言情小說,簡介:她,21世紀金牌殺手,卻穿為蘇府最無用的廢柴四小姐身上。他,帝國晉王殿下,冷酷邪魅強勢霸道,天賦卓絕。世人皆知她是草包廢材,任意欺壓凌辱,唯獨他慧眼識珠對她強勢霸道糾纏誓死不放手。且看他們如何強者與強者碰撞,上演一出追逐與被追逐的好戲。
作者:蘇小暖
連載中
當前第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