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趙輕丹的小說

神醫皇后一朝斃命重生成為敵國的王妃, 據說這位王妃又蠢又慘,丈夫視她賤如草芥,眼睜睜看她被磋磨死也不肯施救,活的還不如他院裡一條狗。 為了活下去,她只好手撕小妾,打臉渣男,用超絕的醫術救自己於水深火熱。等她把小日子過得美滋滋,一心只想合離時。 她那位寵妾滅妻的狗男人,突然粘著不放了?滂沱大雨中,原本風光霽月的宸王殿下狼狽跪下,只為求她不要離開。 “我命都可以給你,別合離好不好?”
連載中
主人公叫趙輕丹慕容霽的小說是《敵國皇后穿越成王妃》,本小說的作者是滄滄所編寫的穿越架空類小說,書中主要講述了:神醫皇后意外魂穿敵國王妃,誰知身份還沒捂熱,就差點成了下堂妻。為了生存,她鬥綠茶,虐渣渣,讓各路妖魔瑟瑟發抖。她用一雙妙手,治好了夫君“眼瞎心盲”的毛病,清醒以後的宸王殿下痛改前非。她對付他的側妃,他就給她遞刀!“惹你不高興的人,殺了就好,本王只想你開心。”小妾哭哭啼啼:王爺您不心疼妾身了嗎?宸王冷笑:滾,別髒了王妃的眼睛。外人心存嫉妒:王妃她不敬丈夫,目無尊卑!宸王拔劍相對:我們家夫人為尊,再廢話割了你們舌頭。殊不知,冷酷無情的王爺回家之後卻喜歡裝可憐。“王妃,本王又病了,要王妃投懷送抱才能好。乖點,給本王親一口~”
連載中
最受歡迎
葉辰
葉凡
蕭初然
林羽
沈浪
蘇若雪
江顏
楊辰
秦惜
林凡
林清雪
葉君臨
墨靖堯
喻色
陳六何
沈輕舞
葉無道
陳揚
葉天
徐靈兒
林綰綰
夏若雪
蕭夜凌
羅軍
猜你喜歡
蘇陽
林楚依
趙東
蘇菲
沈婉
宋恆
葉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