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

總裁大人的心尖寵妻
被老公誤會了和別人有姦情怎麼破? 被愛戀老公的小姑子嫉妒怎麼辦? 我只是一隻純情的小白蓮,盛開在清水塘裡不想沾染事非.......誰料你們非要擾我清靜,那就讓你們自己鬧去吧
作者:匿名
已完結
一曲高歌訴離殤
“你現在能做的就是哭著求我救你全家!“ 蘇餘生緊緊抓著抓著嚴亦風的褲腿,仍憑他用力踹,死活不放手,“亦風,求你......” 是我的錯,下輩子,我把欠你的情統統還給你......
作者:匿名
已完結
相望抵天涯
逸塵封恨煞了鳳青青,一步一步將她逼瘋了。 孩子沒了,愛沒了。 有一天鳳青青也沒了,逸塵封慌了……
作者:匿名
已完結
他是我所有餘生
從喜歡上沈宸安的那一刻起,唐佳怡就知道,世界上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 若是過程和結果只能選其一,她選結果。 至此,千難萬險,她也不會輕易放棄他。
作者:匿名
已完結
浮雲傾城
凌雲原以為上司韓修遠要她接近沈逸城只是為了日後這位背景深厚的公子做上集團高管後能多加提攜。沒想到自己竟這麼快就沉溺於這位翩翩公子的溫柔陷阱,更沒想到醒來發現身邊的男人竟然變成了上司韓修遠……她再次見到沈逸城時才知道,他的身份竟然是公司新繼任的公司總裁……
作者:匿名
已完結
錦繡田園:這個農夫有點甜
蓮花村又窮又醜的秦家四媳婦落水了。什麼?兇手就是暗戀自家夫君的小白蓮?姜雲暖捏了捏渾身橫肉,立志要瘦成一道閃電,秒殺一眾心機GIRL,成為帥夫君心底的白月光!只是,剛剛修煉成前凸後翹的小妖精,某夫君就拿著雞腿誘哄道:媳婦兒別跑,先來生個寶!
作者:匿名
已完結
錯情婚戀:總裁你不配
“你的愛讓我覺得噁心。” “對不起。” 七年了,夠了。 該轉身離開了。
作者:匿名
已完結
聆聽身後的情音
我曾經有一個很愛的男人,但他最終只想要逼死我 在逃亡舊愛的路上,命運讓我遇上了封紹欽,他是撒旦亦是我的救世主 一紙婚契,我從低賤的野丫頭成了封氏豪門闊太 安瑞東步步緊逼,我卻與封紹欽假戲真做 待繁華落盡,真心付予,卻只是一場蓄謀已久的報復 封紹欽撕毀了婚契,給了我一張支票,將我一個人丟在漫天雨幕之中,摟著他最愛的女人遠去…… 我回首,安瑞東站在我身後,張開雙臂:“來我懷裡,我給你想要一切。”
作者:匿名
已完結
總裁夫人很高冷
兩年前,她的妹妹為了一己之私,冤枉她來到了改造所。 為了離開改造所,進行復仇,她失去自由嫁給了揚名在外的病秧子顧風,哪知這一嫁,踏入賊船,病秧子的病好了……
作者:匿名
已完結
嫁給沈先生
我的愛情,是飲鴆止渴。如果能重來,我選擇不再遇見你
作者:匿名
已完結
倦了你這座城
結婚當天,丈夫告訴她我不行。為了給丈夫一個孩子,她被婆婆送到別的男人床上,結果丈夫卻跟學妹廝混。 騙局,欺瞞,究竟什麼才是真相? 而那個男人,什麼時候偷走了她的心……
作者:匿名
已完結
天降萌寶: 總裁爹地寵上天
一朝被算計,嫁給外界傳說病入膏肓的慕大少。 原以為給兒子找了個便宜爹,有花不完的錢,浪不完的時間。 誰知婚後天天被支使的團團轉。 舒婧嵐言:“你就是騙婚,我要離婚!”
作者:匿名
已完結
愛你不悔
結婚一年多,他只在排卵期跟她同房。 後來她才知道,原來自己於他來說不過是生育工具。他愛的,竟然是她從小分離的雙胞胎妹妹。 她逃過,流產過,甚至為這段感情失去了最愛她的母親……直到最後,徹底絕望。 他的眼裡滿是痛苦絕然:“許寧歆,就算是地獄你也要留在我身邊。” 她悽然慘笑:“那麼,我選擇獨赴黃泉。”
作者:匿名
已完結
宮鬥計謀妃
佛門五年禁閉,她重返王府,鋒芒畢露。 太妃惡毒?巧計送你全家陪你赴黃泉。 正妃偽善高高在上?撕開你的美人皮讓你跌入塵埃。 王爺求助?可以,一紙休書換你權傾天下。 本想低調做人,誰料剛出王府,又入宮牆。 那一天,她跪在他的腳下苦苦哀求,365天的強行相愛,終換得離宮的機會。 離宮之時,他對她說:“朕以朕的生命,以及朕對你的愛之名,給你自由。” 她重回母國,登基稱帝,成為一代女皇。
作者:匿名
已完結
殤愛糾纏
為了他,我借了高利貸,結果那些人找到公司把照片貼的到處都是。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剛開啟門,就看到客廳裡散落著女人的高跟鞋,黑絲襪。 我一眼就認出,這不是我的衣服。
作者:匿名
已完結
愛你不惜淚
堂堂華氏公子看上我了?行,那就拿出你的本事來。 說好的只有我,可是他身邊的那個女人是誰?男人果然不可信! 說好睡地板,可是他為什麼會爬上我的床? 說好的翩翩公子呢?怎麼轉眼就變成了狼!
作者:匿名
已完結
愛你是一直的事
結婚三年,自己丈夫卻只在每個月十五回來造人。 蘇洛洛不甘心,越是努力得到,男人卻離她越來越遠,車禍,生病,懷孕,男人一如既往的冷漠,甚至於要打掉她的孩子,只為了迎娶別的女人。 原來,所謂的愛情是一把上好的劍,傷別人不能,傷已卻鋒利無比。 “沈駿,我放過你了,也放過了我自己!”
作者:匿名
已完結
逝愛難追
時少修入獄三年,為了他,顧秋到處找關係,只為能夠讓他早日出獄,甚至不惜嫁給時封瑞,來保護時少修,可是時少修出獄之後,卻給了她無盡的羞辱。時少修,誰叫你我情深緣淺,奈何不了這磨人的宿命。
作者:匿名
已完結
此生擁你未曾悔
她是醫生,卻眼睜睜看著自己的丈夫陪著別的女人做產檢。 白蓮花心機,根本沒有懷孕卻把罪名推在她的頭上…… “你害死我的孩子,我絕不會放過你!” 心上人的話他深信不疑,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她淪陷在懲罰的城池! “我恨你,可我依然愛你!” 她一次一次的哭成淚人,一次一次的在他的無情中下定決心,然而四目相對,他卻死死不肯撒手! “女人,別逞強了……這一生,怨不得命運!怪你誘惑,怪我痴迷!”
作者:匿名
已完結
愛如北風蝕骨難逃
為了愛,她甘願忍受他的摧殘,為了愛,她甚至可以為他懷上孩子,可是亙長的歲月裡的那些溫柔,為何會在之後消失殆盡?你還記不記得我們的愛?時光是否能不負深情?或許只是你我情深緣淺。
作者:匿名
已完結
當前第2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