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靈異

狼人殺:夜間偷窺,求求別再演了
【發言邏輯遊戲,對狼人殺感興趣的讀者請進】【高質量對局,教科書式發言,教你思考】狼影浮現,智者稱王。王長生來到狼人殺遊戲比moba熱度更高的世界,開局獲得“盔上有洞”技能,夜間可以觀看所有人的行動軌跡。任由狼人倒鉤、墊飛、衝鋒、悍跳……一毒悶死!任由好人壓跳、遞話、自守、帶跳……刀刀走神!再錯綜複雜的局勢關係,再光怪陸離的戰術套路。在他這個掛比面前都將無處遁形!來參與吧,來感受吧!一場邏輯與推理的碰撞,光明與黑暗的廝殺。十二人中,誰說了謊言,誰又在試圖偽裝?人與狼的對抗,智慧和策略的衝突。在這裡,只有生存,才是唯一的法則!用盡一切,帶著你的身份與底牌活下去吧。天黑,請閉眼。
作者:交出思想
連載中
陰間直播:不打賞?我揍你先人
閻王要你三更死,秦浩一更就去了。當個靈異主播,去鬼村探險的時候,遇到兇猛厲鬼,秦浩被一巴掌拍死進入酆都鬼城。這年頭當鬼也難啊,還得交房租,不然就得被趕到城外當孤魂野鬼去。死的時候,手機也帶下來了,於是他在陰間開始直播……什麼?你不給我打賞?那好辦,我去找你的仙人,讓他去勸你給我打賞。你要封我直播間?那我讓你老爹上去跟你好好聊聊吧。秦浩帶著陽間的網友們,親眼看到各種陰間傳說,十殿閻王,牛頭馬面,黑白無常……沒多久天地鉅變,詭異降臨,秦浩又在直播間裡,給陽間的人分享各種捉鬼小技巧。秦浩:“遇到詭怪不要慌,兄弟在地府有人,只要打賞就能幫你解決一切困難。”“打賞一個超火,安排鬼差上門服務。”“打賞10發超火,牛頭馬面上門保平安。”“什麼?你要黑白無常出動?那最低得1000發超火了。”
連載中
親愛的,你聽我解釋
“我真不是渣男。”顧運坐在牆角,誠懇地向圍著他的眾紅顏解釋,“從哲學角度說,這一切都是由高度偶然的巧合所導致的必然認知誤差……這點我和蘇格拉底的看法是一致的,誒、誒,有話好說都別動手啊......”
作者:小小部長
已完結
早安,我的鬼夫君
(推薦新書《詭色撩人:帝少,晚上見》)我莫名懷孕了,肚子裡的小東西很可怕,不但會叫媽咪還能害死人,為此我忍痛去做人流手術;以為一切噩夢都將結束,卻沒想到,從此每個白天一道稚嫩的聲音喊我媽咪,夜裡卻有個全身冷冰冰的男人纏住我……新浪微博:子夜微涼ZL
作者:子夜微涼
已完結
屍兇
我叫姜四,是一隻活屍,有著人的身軀,殭屍的心臟,左手手背上,還有一隻饕餮之眼,專門以惡鬼、怨氣、妖龍為食物。二十年前,我被一群盜墓賊從棺材裡挖出來,從此走上了探陰墓、尋龍穴、吃惡鬼的一條不歸路。
作者:灰小豬
連載中
天才捉鬼師
【巔峰推薦,越看越爽!】五煞纏身,九鬼奪魂,天生天門開!算命老瞎子、巫族阿慧娘、水精安也蘇,我的生命裡出現了各色奇人,與此同時,山妖,樹神、水鬼、殭屍、遊魂等等陰髒之物也如跗骨之蛆,接連不斷,我的命運究竟何去何從?且看君子無醉最新靈異力作《天才捉鬼師》【唯一正版】
作者:君子無醉
連載中
與女鬼老婆捉鬼的日子
我叫葉雲,因為小時候在墳地裡偷吃了老太太的貢品,招魂幡賣錢,招惹冤鬼鬼壓床差點喪命。老爸為了救我,給我娶了個女鬼老婆,在他中年之時,給了我個十八歲才能開的《陰陽術》,從此我就走上了修煉道路。九尾靈狐裝低調,從不已真身示人。潑辣女警機緣巧合奪了我的法器,決定當我的助理,就連苗人龍兒也插一腳。房價高,那就買陰宅。地下有殭屍,那就把它幹掉。“嘿嘿,我抓了個小鬼!怎麼樣厲害吧?”“厲害你妹呀,這是地下四大家族的大小姐,咱們攤上大事了!”
作者:屎太隆
連載中
我的千年殭屍女友
我五歲時在深山中迷路,改變了我的人生。十多年後,我親手挖出了自己的殭屍媳婦,人屍搭配,幹活不累。殺厲鬼,闖鬼殿,滅屍王,斬鬼仙,生活波盪起伏,無限恐怖。我叫方南,我是鬼道傳人。
作者:天台迷霧
連載中
星際傳說:賞金獵人
定語贈言:“有心臟病者勿入,膽小者勿入,心理承受能力差者勿入。挑戰人類承受力的極限邊緣,這裡是膽小者的地獄,無畏者的天堂。”失憶少年蘇億被迫帶著撈屍隊員前往內海打撈蛟龍屍體,卻不料回航之時發生意外,只能停在內海深處,於是恐怖的事情一件件接踵而來。昨天還在說說笑笑的女人,第二天就被做成了食物擺在了餐桌之上,船長史密斯被吊死在船尾,與此同時,女人的男友也意外的溺死在馬桶裡,在封閉的環境裡有人離奇死亡身體居然沒有一絲傷痕。死亡也許只是恐怖的開端……
作者:定語
連載中
北美大唐
一支21世紀援助非洲、攜帶著中國維和戰士和外派援建的工人們的特別船隊。一支四九年從大陸逃亡臺島,帶著農民、工人、知識分子、敗兵的難民船隊。一支由著名航海家鄭和帶領的大明下西洋的船隊。三支來自不同時空的中國船隊,匯首於1774年北美西海岸的洛杉磯。這一年歐洲諸國矛盾重重,七年戰爭只是暫時終結,新的大戰正在醞釀。這一年北美十三殖民地的人們召開了大陸會議,反抗殖民統治的衝鋒號已經吹響。這一年十全老人乾隆的盛世大夢正美,帝國已經滑向衰落。大唐,一個無數華人為之自豪的國家,在化外之地,開始書寫一個不朽的傳奇。
作者:白麵黑廝
已完結
靈異性死亡
記者那凌誤縫了一顆女人頭,陷入一場活人與活死人之間的鬥爭之中,煮屍奇案、死屍怨井紛紛出現在這個世界上,案情撲朔迷離由他一手解開,而那凌天生三陰之體,活在人間卻不在五行之中,地獄丟失了生死簿,此時他就是最好的接線人,生死陰井、亡者重生、盜壽山村不可思議的故事就此展開,遠赴新疆、敦煌、羅布泊瘋狂盜墓原為尋找千年泡屍缸,卻遇到八仙過海,他們過的真是海嗎?長生之路究竟是真是假?——死亡只是一個開始!————
作者:那凌
連載中
屍氣逼人
古老山村、怪駭血樹、詭異神像……醫學院學生殷陽邂逅美女施詩,攜手踏上詭異之旅。屍肉、陰陽鏡、詛咒表,重重謎霧,破孤陰不生、獨陽不活之詛咒,終成陰陽和合、山村平安之美景!詭非鬼,機巧萬端終有解;謎莫迷,閱盡千帆道尋常!…………………………………………書友QQ群:一葉讀者①(已滿)、一葉讀者②(已滿)、一葉讀者③(未滿)天涯、貓撲、帖吧各路鬼友速請歸位,新讀者老粉絲望不吝支援
作者:七日殺
連載中
狂道之獵豔鬼界
羅友奇天生鰥命,不能娶妻,在經過一系列變故後,他性情大變,索性破罐子破摔。那好,不能娶凡妻是吧,那我就泡女鬼,不管是什麼樣的女鬼,只要貌美,統統拿下。這下閻王爺不幹了:什麼?他小子連老婆都不能娶,還敢泡我鬼界美女?真是豈有此理!羅友奇笑嘻嘻道:要我放過女鬼也行,那就請您改了我的命,讓我娶我的小師妹,以後我就從一而終,絕不花心。閻王爺雙眼一瞪:休想。羅友奇賊兮兮地笑道:閻王大老爺,聽說你最近娶了第99房姨太太,還聽說是鬼界第一美人……閻王爺的一張老臉頓時綠了。
作者:獨吟風
連載中
靈魂當鋪
鍾氏家族,自唐代以來,歷二十七代,家族之人,均帶異能,卜陰看靈,行陰陽兩界,救陰陽之人,靈魂當鋪,存世千載,鎮壓百鬼,收服重妖!鐘山,靈魂當鋪新一代蹩腳接班人,為了解開祖書詭秘,毅然踏上揭秘之路,神魔妖獸,惡靈兇鬼,屍蟲邪怪,絡繹不絕……血脈傳承,懲惡揚善,危險重重,腥風血雨!奇怪、驚險、靈異之事接連發生,環環相扣,危險重重,鐘山能否躲過危機,一一化解,在這本人性與鬼性一天心血之作當中找出答案吧。
作者:夫岑
連載中
狩魔神探
天地之間,人事歸人管,冥事歸我管。拿著國家公職編制,卻是幹著抓鬼捉妖狩魔的差事。幹了八年不讓轉正的悲催抓鬼臨時工,坑爹之餘還安排歸國美女同居搭檔?福利嗎?扯淡!完全沒技能的怎麼搞?且看抓鬼臨時工一邊抓鬼,一邊調教美女搭檔的美好生活!狂笑書友官方千人群,作者16小時線上來玩吧~
作者:狂笑
已完結
特別行動組探案錄
借調的FBI探員、狙擊隊的神槍手還有其他幾位身懷絕技的探員一起組成了-----特別行動組,專門負責偵辦變態殺人案和連環兇殺案。看幾人如何在破案中不斷成長破繭成蝶。看幾人如何處理工作之外的感情生活。菜鳥團隊如何成為犯罪終結者,讓我們拭目以待!!!
作者:閒月
連載中
狩獵梁山
你問我要什麼?簡單啊,權利、金錢和美女,嫌我說的不夠文雅?好吧,志向、財富和愛情!忠義無雙百八將、轟轟烈烈宋時行!好不容易來到這個世界,咱也不能庸庸碌碌的活這一輩子不是?征戰天下,萬里疆域在手,美人情重,後宮廣廈三千。醒掌天下權、醉臥美人膝,這就是我的夢想,我活著,我努力著,我屹立在巔峰笑看風雲!
作者:煙半支
連載中
籃界神話
作者:南瓜樹
連載中
帶足裝備闖異界
作者:天曉天藍
連載中
詭異謎團
彰靈原本一個普通人,因為詭異離奇的事,變得傳奇,他亦正亦邪,藏在他體內的力量在遂漸甦醒,到底是福是禍呢?浩劫不可避免?花圃怪事為何與“一聲跪幾十個上百個男人全都恥辱地跪下,任由一個滿兵斬飛腦袋,母親妻女任人蹂躪,何其痛心!”紙條扯上關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血湖是千年忠烈流出的血形成的湖再起波瀾,接著邪書透過吸引能力將要喚醒……神秘組織忠義堂開始一個驚天計劃……一個又一個詭異離奇的事件隨之發生了,其中充斥著一個又一個的謎,謎是層出不窮……
作者:水木四
已完結
當前第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