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總裁

總裁爹地寵上天寧修禹傅霆
她為了逃生闖入他的房間,誰料卻誤成了他心頭的肉。 四年後攜寶歸來,渣男賤女通通滾開,至於那個跟自己的寶貝長得一模一樣的總裁? 抱歉,兒子是我一個人的,想搶走試試看? 某總裁微微勾唇,傾身上前:“兒子是我們的,你,是我的。”
作者:匿名
已完結
傅總獄妻纏上癮
在和傅清川結婚前,宋枳用了大半年的時間確定他愛她; 卻又在兩人婚後的週年那天,她發現他異樣的端倪。 在知道那個女人和他的真實關係前,宋枳從不知道,未來嫂子肇事逃逸,為什麼坐牢的人會是她? 更不知道,這個名叫季妤柔的女人,原來是她老公不能宣之於口的愛戀。 - 五年牢獄,重塑的不僅是她的外在,更是她枯竭死寂的心。 可當宋枳以為自己能漠然看待一切時,傅清川又一次闖入她的生命。 生死危機關頭,他周身帶血,低沉嗓音如同魔咒:“是你……我心裡的人,一直都只有你。” “……” “宋枳,我就是死,這輩子也不會放開你!”
作者:匿名
連載中
萌妻嫁到,豪門冷少寵妻線上
她的男朋友劈腿,他的未婚妻出軌,一個榜了富豪女,一個找了小白臉,她當場被渣男分手,而他被帶了綠帽子。 醉酒迷離夜,她被吃幹抹淨,醒來才知道自己簽了一大堆不平等合約,竟成了這個城中最貴的男人的太太,而他正式晉升為債主。 他說:不準愛上我。 她說:不準再碰我。
作者:匿名
已完結
豪門冷少線上寵妻
她的男朋友劈腿,他的未婚妻出軌,一個榜了富豪女,一個找了小白臉,她當場被渣男分手,而他被帶了綠帽子。 醉酒迷離夜,她被吃幹抹淨,醒來才知道自己簽了一大堆不平等合約,竟成了這個城中最貴的男人的太太,而他正式晉升為債主。 他說:不準愛上我。 她說:不準再碰我。
作者:匿名
已完結
夜少的小祖宗又在裝傻了
一次意外,她救下帝國大佬,大佬非要以身相許娶她。 眾人紛紛嘲諷:就這種鄉下來的土包子也配得上夜少? 什麼?又土又醜又沒用?她反手一個大……驚世美貌、無數馬甲漸漸暴露。 慕夏隱藏身份回國,只為查清母親去世真相。 當馬甲一個個被扒,眾人驚覺:原來大佬的老婆才是真正的大佬!
作者:匿名
連載中
厲少權寵替嫁妻
一場陰謀,江丹橘被迫代替妹妹嫁給坐在輪椅上的厲歲寒。他霸道偏執、富可敵國,卻被傳患有隱疾,不能人道,可是那一晚生龍活虎,長相俊美的男人是誰? 原本說好,大家一年後好聚好散,互不糾纏,不曾想男人卻說道:“既然遊戲開始了,什麼時候結束,我說了算。” 女人暴怒大吼:“你這個禽獸,變態、無恥。” 她逃不出他的囚禁,哀求道,“我只是個暫時的替代品,放了我吧。” 他把她抱到腿上低啞道,“你最好乖一點。”
作者:匿名
已完結
總裁別太壞熙哥
未婚夫私會閨蜜,她來不及傷心便被別的男人…… 一段關於他們的影片流出,她成了未婚夫和閨蜜口中沒有節操的女人。 一夜之間她身敗名裂,父親橫死,弟弟消失…… 而那個男人,作為C市最年輕的總裁, 摟著他的未婚妻鄭重的對外宣佈—— 他即將和未婚妻大婚。
作者:匿名
已完結
念念不忘
大學還未畢業,蘇向晚就被迫嫁入陸家。 結婚當天,沒有新郎,穿著婚紗,在C城所有人幸災樂禍的眼神中,做了陸少初的新娘。 結婚幾個月以後,婆婆突然下了命令,要她延續陸家的香火,可是——看著靜靜躺在床上,‘名義上’的丈夫,她為難萬分,怎麼樣才能讓自己,懷上下一任的繼承人?
作者:匿名
已完結
情深難負餘白首
他是她要不起的愛——可本城的人,都知道,她是陸煜州最寵愛的那個女人。————他在她落魄的時候把她撿了回去。她迷迷糊糊的時候說:你很老了吧?他溫潤的笑著。轉日,他給了她一份合約,讓她成為他的情人。葉凡芷咬著唇拒絕了.........
作者:匿名
已完結
豪門千金:還好,我只愛過你
學成歸國的豪門千金江圓圓,執拗的要靠自己打拼一番事業為理由拒絕回到父親的公司,卻陰差陽錯的再次遇到了大學和她處處做對的田明。“這次你是不可能贏過我的。”江圓圓好勝。“是嗎?那咱們就試試看。”田明好不服輸。好勝心超強的二人的相遇,又將迸發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作者:匿名
已完結
婚情日漸濃
她是個被父母拋棄的孩子,選擇了被逼的人生,可她遇見了狂傲嬌的帝國總裁東方傲,他霸道,無理,強勢,像團火焰燃燒她。 然後,她叛逆,她順從,她乖巧,惹的他怒火騰騰。 嗯,這是個有爪子的小白兔與暴躁獅子的故事。
作者:匿名
已完結
暖心總裁:追妻36計
“你好,我是你丈夫!”葉如煙看著前方抬頭看著突然在她面前冒出來的男人,心裡暗想,腦子有病真是可惜了這張帥的讓人移不開眼的臉!當對方擺出結婚證的時候,輪到葉如煙傻了。紅本本上面,兩人的頭像看起來那麼的和諧,還有她們家的戶口薄怎麼會在這個男人手上?見鬼了,這到底怎麼回事?……葉如煙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她的妹妹可以為了一個男人將她給賣了。重點不是說好了,他只是程式設計師嗎?這個突然從天而降的IT行業新貴是誰?她丈夫的雙胞胎弟弟或哥哥嘛?
作者:匿名
已完結
長婚襯此心
他需要孩子來交差,她需要錢來救命。 紀欣然這輩子都沒有想到有一天她會需要用到出賣婚姻來換取紀家的安寧。 …… 城中最豪華的酒樓盛世包廂裡! “顧三少,你確定你接受這個協議?” 慵懶斜靠在座位上的男子,微眯眼睛,勾唇輕笑:“紀小姐,你覺得你還有討價的餘地?” 紀欣然昂起頭,眉角帶著微笑,“顧三少,合作愉快!” 誰也沒看到的是,紀欣然坐著那張椅子邊上,已經留下了五個深深的指頭印! …… 第二天,城中所有的新聞全部被第一名媛給佔據。 高傲不可一世的第一名媛紀欣然,因為紀家的落魄成為了眾人茶餘飯後消遣的話題還沒褪去。 轉頭最新的訊息便是,紀欣然嫁入豪門顧家,成為城中最頂級鑽石王老五的未婚妻。 眾人在感嘆命運的眷顧同時,對紀欣然的八卦樂此不疲。 坊間據說還開了賭局,猜測這段盛世婚禮的維持時間。
作者:匿名
已完結
惹愛成婚:總裁,晚上撩
五年前被有心人的算計,他們分開了多年。五年後再次相逢,他以為她死了,她知道他早就背叛了他們的感情。生病的兒子讓他重新正視她的存在,他以兒子為目的和她隱婚,再次對她寵愛有加,她假裝幸福的承受著那份愛。如果他知道,這個兒子,是他和她姐姐的,他還會愛她嗎?
作者:匿名
已完結
獨寵萌妻:腹黑老公壞壞噠
他對所有人冷若冰霜,卻偏偏把她寵的生活不能自理,說好了限期婚姻,互不干涉,他卻出爾反爾,趕走她所有的愛慕者。夏雲朵日防夜防,防不住林墨謙的厚臉皮。“我們不是說好了假結婚麼?”小妞被逼到牆角里,淚眼汪汪。“假結婚,真領證,你還是我老婆。”忍無可忍,無需再惹。“林墨謙,你夠了!”“所以才讓你乖乖的啊。”夏雲朵暴躁:老孃要離婚!
作者:匿名
已完結
首席boss的初戀情人
郎騎竹馬來,萌妹笑痴痴,郎開豪車來,妹已成婚配。相愛數十年,終是抱恨歸。墓前紅玫瑰,誰之罪?他,首席boss,盡半世紀曠世痴戀兩小無猜初戀情人許文晴。可,月下老人將紅繩錯系……
作者:匿名
已完結
剩女不愁嫁:總裁的痴心
一夜之間,他蛻變成富二代最終當上房地產巨頭,縱橫市場,他如魚得水,富可敵國。可有一天,他突然決定要賣掉總裁這個位置,舍掉身上的所有光環。為的,只是得到一個陷入困境的漂亮已婚女人,他是大發慈悲救苦救難還是圖一時快樂、一時的名聲呢?而她,會成為下一個灰姑娘嗎?
作者:匿名
已完結
一見鍾情:總裁的溫柔陷阱
陶汐婭大學畢業被家裡叫回了國,然後硬給塞到了韓景華的公司去歷練了,他看似不動聲色,卻是對她各種照顧,但是一個是有未婚妻的,一個是有男朋友的,兩人之間的緣分似乎還沒有到。韓景華:你說你想找一個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二十四孝男友,我本來不是,但是願意為了你改變,雖然在下得廚房那一條好像做的不太好。陶汐婭:那都是小時候電視劇看多了,雖然我其實都不記得自己有說過那樣的話。韓景華:不記得也沒有關係,或者說忘記了更好,我們就從你回國那天重新開始認識。
作者:匿名
已完結
一婚到底:首席老公請賜教
“司昊辰,你憑什麼替我決定?”“憑你是我的女人。” 他是司家大少,權錢在握,隻手遮天,長著一張冰山臉,全城女人為之傾倒。 他卻對所有女子都不屑,唯獨白芊芊是個例外。 本以為是個高冷帝,結果發現就是個腹黑心機妖孽男! “老婆,你走路怎麼那麼奇怪?”白芊芊:“……” “司昊辰,你為什麼會看上我?”“因為我眼瞎。”“.......” 她因被繼母陷害,差點被玷汙的她陰差陽錯成了他的女人,卻迎來了最幸福的時光,“遇見你,花光我所有的運氣。”
作者:匿名
已完結
時尚圈:珠光寶妻
知名設計師之女程瑤,十歲被母親的競爭對手拐賣到了英國。十年後,從地獄裡爬出來的她,化名童洛瑤回國復仇。而當年陷害她的人,已經成為了國內的珠寶女王,坐擁上市公司。童洛瑤千方百計地接近公司繼承人墨曦,併成為他的“契約女友”。而此時,公司的一個神秘大客戶引起了她的注意,此人長得和她在英國失蹤的男朋友一模一樣,但對方卻身份顯赫。故人相逢,是陰謀還是玩笑?豪門廝殺,兵不血刃,時尚圈成神之路一路荊棘一路血,她是否要跪著走完。我從不畏懼下地獄,如果地獄裡有你,天堂就在我腳底。
作者:匿名
已完結
當前第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