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言情

王妃她靠彈幕改命
【新婚夜,惡毒夫君一把山火,把你和滿門送嫁之人全部燒死】言語卿一朝穿越到大婚夜前夕,意外看到彈幕提示。為活命,她轉頭抱上夫君死對頭七王爺的大腿。背靠七王爺,她手撕渣男、腳踩賤女,逗逗彈幕,不亦樂乎。閒
作者:篆又
連載中
捕風捉兇
寧宴殉職後,穿成了個丫鬟。為了謀生計,她重操舊業,一不留神成了遠近聞名的神捕。抽絲剝繭,查案追兇以及甩掉某人。裴將軍,床很寬,別擠!裴延裹著被子滾了一圈,好冷,貼貼。
作者:松長清
連載中
蕭炎雲青瑤
蕭炎雲青瑤完整版全文免費閱讀、主角:,蕭炎雲青瑤最新章節無彈窗無廣告、蕭炎雲青瑤是作者妖枝的小說-看熱門小說就到。
作者:妖枝
連載中
小兩口兒(種田)
平靜祥和的牛家村,最近沸騰了。蓋因辭官回鄉的當朝一品閣老大人,他的嫡長子娶了村裡的寡婦。即使不再當官,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再怎麼著也是有點家底的,犯得著要個二婚?不知他們一家抽了什麼風。
作者:秦箏趙瑟
已完結
我兒是仙尊[穿越]
退役電競選手顧洵帶著親手摸出來的“血魄魂晶”和屯滿值錢貨的倉庫,和兒子穿進了修仙世界。開局一把天階神兵,懟天懟地懟雷劫,沒有顧爹不敢打的人,兒子除外。開封劫臺——親,渡劫嗎?包過!開鹿鳴山度假區——小
作者:委鬼
已完結
曾照雲歸
五公主楚雲這一生過得不大順遂,便以為那些不順遂都是為了遇見聞盛這束光,可到頭來,聞盛卻是她所有不順遂裡最難過的那道坎。盛京城破那日,所有假象都被打碎,殘忍而血淋淋地告訴楚雲:愛是假的,誓言更是假的,什
作者:陳十年
已完結
0162542
完整版全文免費閱讀、主角:陸嫣 蕭昇策最新章節無彈窗無廣告、是作者的小說-看熱門小說就到。
作者:佚名
已完結
王妃她是個打工人
王妃她是個打工人完整版全文免費閱讀、主角:,王妃她是個打工人最新章節無彈窗無廣告、王妃她是個打工人是作者知乎的小說-看熱門小說就到。
作者:知乎
已完結
童養夫他是個乾飯人
童養夫他是個乾飯人完整版全文免費閱讀、主角:,童養夫他是個乾飯人最新章節無彈窗無廣告、童養夫他是個乾飯人是作者知乎的小說-看熱門小說就到。
作者:知乎
已完結
3232365
完整版全文免費閱讀、主角:蘇妙妙 崔恆最新章節無彈窗無廣告、是作者的小說-看熱門小說就到。
作者:佚名
已完結
七零年代嬌嬌女知青被糙漢逮住了
七零年代嬌嬌女知青被糙漢逮住了完整版全文免費閱讀、主角:唐青青 賀秉章,七零年代嬌嬌女知青被糙漢逮住了最新章節無彈窗無廣告、七零年代嬌嬌女知青被糙漢逮住了是作者的小說-看熱門小說就到。
作者:佚名
已完結
瘋批王爺有讀心術後,王妃鹹魚了
瘋批王爺有讀心術後,王妃鹹魚了完整版全文免費閱讀、主角:燕喻 李景宴,瘋批王爺有讀心術後,王妃鹹魚了最新章節無彈窗無廣告、瘋批王爺有讀心術後,王妃鹹魚了是作者的小說-看熱門小說就到。
作者:佚名
已完結
柳依軒墨寒
柳依軒墨寒完整版全文免費閱讀、主角:柳依軒墨寒,柳依軒墨寒最新章節無彈窗無廣告、柳依軒墨寒是作者萬小煙的小說-看熱門小說就到。
作者:萬小煙
已完結
神醫郎君特工妃
沒爹沒媽的小可憐被人賣了,還一棍子敲死,再睜眼時眼中兇光乍現,欺我辱我者,殺無赦!
連載中
魔宗夫君他是戀愛腦
姜窈自幼拜入修仙頂級宗門雲霄宗,是宗門弟子崇拜的天才大師姐,為了救困在秘境的師弟師妹們,被魔龍重傷。魔龍性淫,姜窈身中淫毒修為大退,能解此毒者唯有魔宗出身的花無垠。為此,雲霄宗不得不求助他。花無垠從不
連載中
誰都不能打擾我飛昇
顏宿前世是個人魔結合的棄子,孃親顏蕁是宗門乃至整片大陸都聞名的天才劍修,世人認為她完美的似不染煙火的謫仙,大概唯一的汙點就是她那出生就是個錯誤的女兒。因為一個誤會,顏宿被當成墮魔種而被她的至親親手了結
作者:是日更定
連載中
將軍的護國夫人
親孃不幸離世,傻白甜明月的好日子到了頭,一覺醒來已經禮成,她被嫁給了村尾新來的破落戶沖喜。牧老孃走兩步就要喘三喘,老大牧雲開是個快要斷氣兒的病秧子,老二牧雲河是個賭棍,老么牧雲天是個連燒開水都不會的弱
連載中
逃荒前,我搬空國公府囤百億物資
穿越古代後,朧月發現自己這一家人都不一般。她阿孃開過機甲,她阿爹當過皇帝,她的傻子哥哥身負神力。而她手握空間神器,走路就能升級。穿越初期,時逢天災,餓殍遍野,官僚腐敗,內憂外患,民不聊生逃荒之路,顛沛
作者:越林子
連載中
抄家後帶著空間去流放
一遭穿越陌生王朝,成為即將被抄家流放的國公府中,人人嫌棄的孤女拖油瓶,餘慧一來面臨的就是地獄開場。靠著木系金手指以及上天強喂到手裡的空間,趁著抄家前,餘慧暗藏銀,謀戶籍,囤物資,脫公府,購裝備,左手挽
作者:戲好多
連載中
清冷聖女懷了魔尊的崽
仙魔大戰萬年後,遁入凡界的魔尊在神女山撿了個奶娃娃。奶娃娃身懷仙骨,是個修道奇才。瞧著襁褓中的雪白的小糰子,雙手染滿正道仙人鮮血的魔尊忽然生出一絲憐憫,將差點凍死在神女山大雪中的奶娃娃送到了崑崙仙山山
作者:春溟
連載中
當前第16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