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小說

火影,我鳴人走不一樣的路
鳴人穿到了火影世界。覺醒了金錢系統。中忍考試:鳴人:三代火影?我決定你還是死去比較有用。三代火影看著鳴人背後無數金色的鐵鏈,滿臉驚害
連載中
鬥羅:武魂研究日記
武魂的強度,並非天生,取決於你對武魂的理解。藍銀草,先天羸弱,卻具備最強的可塑性。千千萬條進化方向,千千萬萬種進化路線。擬態修煉,締結不同進化路線的藍銀草,感受它的感受,理解它的理解,進化它的進化。“複製、複製、適應,將所有優良特性盡歸於手。”“成為那仙草之最,成為萬般武魂之中的........最強。”
連載中
超神:開局親吻天使追,建立帝國
超神宇宙,對戰虛空,正在申請算力支援……連結天體超算平臺【媧皇宮】……啟動炎黃人族知識寶庫【火雲洞】……【天皇·伏羲】天體計算機接入中……【地皇·神農】天體計算機接入中……【人皇·軒轅】天體計算機接入中……調動【紫薇星】指揮作戰平臺……【三十六天罡序列】恆星級母艦已接入紫薇星作戰平臺……【七十二地煞序列】恆星級母艦已接入紫薇星作戰平臺…………檢測到虛空生物出現,檢測到緯度時空動盪,【媧皇宮】正在調配黑洞能量,緯度武器正在充能中……
連載中
凝視就變強:從鬥破開始
本書又名:【同時穿越:看一眼大佬就變強】、【分身融合:從鬥破開始】鬥破蒼穹位面:江寒凝視陀舍古帝,道:千里奔赴,只為一見。遮天位面:江寒凝視狠人大帝,道:不如見一面,哪怕是一眼,這世間太多的難免虧欠,你是我穿過思念的箭。神墓位面:江寒站在神魔陵園內:我不是在挖墳,而是在超度你們的靈魂。完美世界位面:江寒來到了上蒼之上的高原,見到了銅棺之主,他開心的笑了: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只為這一世與你相見。……這是主角江寒獲得逆天外掛凝視系統,凝視諸天的故事。另有首訂過萬,追訂5000老書,歡迎移步閱讀
作者:七月殘血
連載中
從鬥破開始登臨絕巔
人在鬥破,迦南學院開局。無系統,有心機,天賦好,才情高,創造力強。對蕭炎,不吹不黑,務實對待,看立場和局勢發展決定態度方式。一個強者的故事,一段登臨絕巔的路程。“你是誰?”“迦南學院,林淵。”“你是誰?”“魂殿,淵天尊。”“你是誰?”“丹塔,淵長老。”“你到底是誰?”“我是誰不重要,誰成為鬥帝才重要!!!”
作者:青萍閒人
連載中
鬥羅:絕世之亡靈
(已有零本萬訂,一本千鈞的160萬字老書《絕世唐門之太陽》,人品保障!)斗羅大陸,萬年之後,神明打賭,有人遭殃...嗯,這是個帶著伊萊克斯的穿越者大戰命運之子的故事。(本書以日月線為主,不走史萊克學院,反霍雨浩流,不是反無腦反霍雨浩,而是一個循序漸進然後轟然爆發的過程。)
作者:啊勒怕
連載中
鬥羅:從原神歸來的金龍王
金龍王古月曦在將自己的神核留在了唐舞麟體內之後,並沒有立刻死去,而是穿越到了提瓦特大陸,成為了一名降臨者。之後,她帶著七元素和深淵之力回到了斗羅大陸。面對已經快要瀕臨滅絕的魂獸一族和被唐三算計的妹妹古月娜,古月曦悲痛萬分。並在心中暗自發誓,一定要讓復興魂獸一族,並讓神界付出代價。......萬年之後,當唐三帶著大神圈的眾神歸來之時,面對眾多有著神之眼的魂獸軍團,那所謂的萬年大計也不過早已成了笑話。古月曦:“今日,斬唐三,滅神圈,除我族,鬥羅無神!殺!”
作者:落花飄玲
連載中
鬥羅:聖皇歸來,開局清算比比東
穿越鬥羅,顧驀然覺醒太陰太陽武魂,被千尋疾收為弟子,成為比比東的師弟。親眼目睹比比東弒師後,不僅慘遭她的追殺,被空間裂縫吸走,落入日月大陸,還被比比東汙衊,將弒師罪名安插在他身上,淪為武魂殿罪人。十六年後,顧驀然統一日月大陸,被日月萬民尊稱為【太陽聖皇】,為報當年之仇,孤身橫渡大海三年之久,斬殺不知多少海魂獸,強勢迴歸斗羅大陸,誓要清算他與比比東之間的一切仇怨!武魂殿內,顧驀然坐在教皇寶座之上,捏著比比東的嬌嫩下巴,揚起她的腦袋,看著那充滿屈辱與憤怒的美豔臉蛋,戲謔道:“師姐,你說我該怎麼處置你呢?”~PS:虐比比東,虐唐三,打爆玉小剛!
作者:曹仁在此
連載中
鬥羅:每月新系統,開局坑唐三
【虐唐三,虐玉小剛!】顧弦穿越斗羅大陸,天崩開局。還踏馬就住唐三隔壁?關鍵時刻覺醒無限隨機系統。【每月可隨機為宿主分配一個新系統。】【系統有效期為一個月,到期自動開始新一輪隨機。】【第一個系統為:惡魔契約系統!】【宿主可隨意選擇物品將其與惡魔簽訂契約,成功之後宿主便可獲得對應的獎勵。】【新手任務:將唐三與惡魔簽訂契約!】顧弦驚了,大活人也能行?【唐三簽訂惡魔契約將消耗一年壽命!】【任務獎勵如下:】【一、宿主將和唐三平分先天滿魂力!】【二、武魂覺醒結束之後,宿主的武魂將進化為——暗影之鐮!】既然如此,那他就只能“被迫”坑一波唐三了。至此,顧弦開始享受每月一個新系統的無限爽局!“叮!恭喜宿主開啟【盲盒獻祭系統】!”【成功獻祭唐三,獲得鑽石級盲盒!】【成功獻祭玉小剛,獲得史詩級盲盒!】“叮!恭喜宿主開啟【劇情修改系統】!”【成功修改劇情!】【獎勵:魂環模擬器,可隨意模擬控制魂環的顯示顏色和年限!】“叮!恭喜宿主開啟【神級召喚系統】!”“叮!恭喜宿主開啟【極品簽到系統】!”“叮!恭喜宿主開啟【多子多福系統】!”“......”
作者:閒人而已
連載中
鬥羅:開局先造槍
有道是鄰居種糧我造槍,鄰居就是我糧倉。穿越斗羅大陸,想要崛起如何做?沈鋒告訴你,只需三步即可。一、開局先造槍,碾壓唐三的機括類暗器。二、覺醒真正的先天滿魂力,碾壓唐三的偽先天滿魂力。三、走唐三的路,讓他無路可走。
作者:凌雲天澄
連載中
鬥羅:我黑龍天,老婆古月娜
本書是鬥羅三同人文。又名《鬥羅:我黑龍天,殺穿斗羅大陸》眾神之主黑龍天在大千世界與荒天帝一戰,被輪迴寶術擊中,重傷之下被時空亂流捲入斗羅大陸。降落星斗大森林,遇到與白龍極其相似的古月娜,面對各種抉擇,天站在了魂獸一方,帶領他們復興。後來……簡介不會寫,直接看正文吧。單女主古月娜。
作者:帝丨成天
連載中
鬥破:娶妻薰兒,她卻拒絕圓房!
古飛穿越鬥氣大陸。成為了古族八星斗聖強者,黑湮王古烈的親孫子!十六歲時,古飛便已經成為古族最為出色的天才!在這之後,族長古元將薰兒召回,並且許配給古飛!不過,成婚之後,半年時間,薰兒都不肯與古飛圓房!古飛之前雖然很痴迷於薰兒,但是,當他發現,薰兒對他的冷漠,是因為牽掛其他男人。他的心徹底死了!原來,薰兒說的沒準備好,是打算將貞潔留給別的男人!這讓古飛如何能忍?他果斷選擇與薰兒離婚!“不,古飛,你要相信我,我絕對沒有背叛過你!”得知古飛要與自己離婚,薰兒頓時慌了。
連載中
全職法師:開局撒哈拉,系統來了
【殺伐果斷】【無敵背景】【無敵流】穿越到全法世界,陸沙在十年那年因一場沙塵暴被席捲至撒哈拉最深處。好在緊要關頭,覺醒了罹難者天賦,並且還能調遣沙漠為他所用!因這股奇特的能力,還得到了撒哈拉帝王的賞識,並且還成功拜師!依靠沙漠之力化為最精純的能量,讓他在十八歲那年突破高階法師!正當陸沙想要潛心閉關修煉之時。也是在這一年,他竟意外覺醒了新手引導系統。【叮,新手引導任務釋出。】【菜鳥法師,由於你剛剛邁入魔法生涯,請前往天瀾魔法高中覺醒魔法.....】陸沙看著系統釋出的任務陷入了沉思。滿級大佬重回新手村?......
連載中
鬥羅:武魂關羽,開局請戰唐三
【無腦。爽文。虐唐三等人。不喜勿入。】唐三:放肆,你已有取死之道!“狂徒,天下英雄聞吾名無不喪膽,可惜某這青龍偃月刀今日竟斬了你這鼠輩的首級!”關雲長手拿青龍偃月刀,胯下追風赤兔馬,看著躺在地上唐三不屑一顧。關雲長開局迎戰唐三啟用金手指。武魂持刀影子進階關羽!武魂關羽進階武聖關羽!武聖關羽進階三界伏魔大帝神威遠震天尊關聖帝君!關雲長語錄:“關某的大刀不斬老幼婦孺!”“不巧的是,關某還有把小刀。”“刀柄短了就算是小刀!”“某是讀春秋的!”“吾觀爾等,如同土雞瓦狗,插標賣首爾!”“玉可碎而不可改其白,竹可焚而不可毀其節,身雖殞,名可垂於竹帛也。”
連載中
鬥羅:離婚柳二龍,你怎麼哭了?
穿越鬥羅,我成了天鬥皇子,原身因為和親,與柳二龍結婚五年。在這五年裡,原身對柳二龍無微不至,不僅屈身藍霸學院幫其管理學院,更是幫助玉天恆成為皇家學院首座,活脫脫的一條戀愛腦大舔狗!但換來的卻是柳二龍日復一日的不屑和鄙夷,甚至這種不屑和鄙夷還在與日俱增!“若是小剛在,只會做的更好,你算什麼東西?”“要不是為了小剛,我才不會跟你結婚。”“要不是為了小剛……”然而此時的雪寒秋已非彼時的雪寒秋。“柳二龍,我們離婚吧。”我雪寒秋,身為二十一世紀的三好青年,絕不當舔狗!
作者:且聽冬吟
連載中
鬥羅:邪神系統,開局打臉小舞
一覺醒來。葉寒穿越斗羅大陸。開局被小舞上門無情羞辱!只因在早上做了一道麻辣兔頭?兔子不就是人吃的嗎,做成食物何錯之有!【叮!恭喜宿主,繫結邪神系統!】「初始大禮包:混沌邪神眸武魂!」「第一魂技:邪神之瞳,透視世間萬物!」【叮!釋出邪神第一考內容:鎮壓小舞!】葉寒:“很好!你小舞不仁,休怪我不義!”小舞:“不…不要,求求你不要傷害三哥!”【叮!完成邪神一考,武魂進化為異火!】「第一魂技:萬獸靈火,影響魂獸的靈魂。」擁有兩大超神級武魂,這世間萬物皆為螻蟻!高傲的寧榮榮?鎮壓!高冷的朱竹清?鎮壓!溫柔的葉泠泠?鎮壓!暴躁的柳二龍?鎮壓!高貴的千仞雪?鎮壓!嫵媚的胡列娜?鎮壓!性感的比比東?鎮壓!——————————————————「無腦爽文!」「虐唐三廢大師!」「全程高潮不停歇!」「三章入迷,十章上癮!」「百章之後,終生不忘!」
作者:奶味薯條
連載中
鬥羅:從謀奪羅三炮開始
明明是第一部中最為強大的獸武魂,史無前例的召喚類武魂,具有自我意識且能夠自由離體行動,卻在某個名為大師之人的手中埋沒。明明是能夠一直新增具有龍之血脈魂獸的魂環不斷進化,卻被附著了一些亂七八糟的魂環。“玉小剛,和這個世界說再見吧,我會帶著羅三炮走上這個世界的巔峰。”【雙生武魂】【龍】【羅三炮】
連載中
退婚柳二龍,看她做的那些齷齪事
【提供超級情緒價值】+【系統文】+【前期微虐,後期爆爽】+【虐唐三,虐主角團】+【不後悔,不原諒】寧喧穿越斗羅大陸。成為七寶琉璃宗宗主寧風致的長子。武魂變異,生來九寶琉璃塔,早早的與柳二龍定下婚約。可柳二龍一次落日森林之行。她要為愛獻身,要不留遺憾,要跟過去的自己告別。噁心!!!下賤!!!寧喧覺醒“情緒”系統,只要收集對方情緒便能獲得獎勵。他怒而退婚!!!將吃裡扒外的寧榮榮趕出家族!!!武魂再次變異!!!黃金玲瓏塔可鎮可殺,可攻可守!!!在他的帶領下,七寶琉璃家族改名為琉璃神族。徹底成為天上地下第一家族。……多年後。柳二龍年老色衰,被徹底敗落的藍電霸王龍家族掃地出門。遠遠看見寧喧腳踏帝王車輦,顧盼生雄,神力滔天。心中懊悔猶如滾滾江水,徹底將她淹沒。……簡介無力,移步正文……
作者:哆多吖
連載中
遊戲王:ocg妹卡大師
來到融合了遊戲王,決鬥至上的平行世界。手裡只有一套凡骨卡組,夏青本想就這樣以普通人的身份,一步一個腳印前進。奈何手機居然連線著前。“我通常召喚阿萊斯特……融合召喚——召喚獸梅爾卡巴。”“發動的手牌中屋敷童的效果,無效你無效我的無效。”“當水晶機巧-繼承玻纖連結召喚時,特召卡組中的效果遮蒙者……駕馭疾風吧,Lin4訪問碼語者。”
作者:鼠尾草茶
連載中
諸天:從鬥羅開始幻象具現化
制定目標→完善細節→支付能量/修改=幻想具現化!當所想既所得,所見既所知,我終將成為永恆的造物主,亦是全知全能之主——葉擎蒼!(諸天流、開局鬥羅)
作者:屑空
連載中
當前第2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