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靈異

邪性鬼夫,夜夜撩
【甜寵文】“乖,腿夾住我的腰,我使不上力。”“不要,腿痠……”“看你走不動才揹你,要不換個姿勢,我抱你?”若干年後那個寵她寵得不要不要的鬼夫,和之前那個殘忍無情的他相比,真是萌萌噠,當然她走不動的原因也是拜他,和她日久生情所賜……新浪微博:暮非焉
作者:暮非焉
連載中
蜘蛛女皇要雙修:糾纏夫君
八大妖皇之一的蜘蛛女皇要轉世投胎,竟然被生母墮胎遺棄,變成遊魂野鬼。偶然間,她碰到了陰陽體張旭。這個男人的味道不錯!蜘蛛女皇死纏爛打。第一次,她直接被張旭毫不留情的扔出窗外。第二次,她偷了在張旭暗戀女老師的內衣,差點被張旭扔出窗外。她用一本《麻衣相術》跟張旭達成協議,陰陽雙修。從此,張旭便成了她的相師夫君,陪她雙修。【青諾漣漪最新恐怖小說,《蜘蛛女皇要雙修:糾纏夫君》】
作者:青諾漣漪
已完結
快穿地府:閻君靠邊站
白曉常很無奈。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讓她來到傳說中的地府,被人連蒙帶騙當上了白無常,籤的還是一百年長約,開始了快穿,不,勾魂生涯。白曉常很鬱悶。她的工作夥伴黑無常“黑土”,各種干擾她,不是把她扔到河裡,就是把她快要勾到魂的妹子用美色誘惑走……作為一個合格的白無常,她下得了水溝,逛得了青樓,當得了奸商,賣得了萌,美少年快到我碗裡來,少女什麼的你別走……啊喂!等等!這個工作夥伴怎麼還把她按在塌上!某“黑土”:小白,累了吧,你躺著,我來~
作者:湯小悅
連載中
孺子帝
三位皇帝接連駕崩,從來沒人注意過的皇子莫名其妙地繼位,身陷重重危險之中。太后不喜歡他,時刻想要再立一名更年幼、更聽話的新皇帝;同父異母的兄弟不喜歡他,認為他奪走了本屬於自己的皇位;太監與宮女們也不喜歡他,覺得他不像真正的皇帝……孺子帝唯有自救。
作者:冰臨神下
已完結
天機之神局
【2016年度最燒腦的懸疑推理鉅作!】千年之前,有人設下了一個神鬼莫測的詭局。千年之後,一塊小小的‘隕石’卻逐漸揭開了冰山的一角……神局之下,你能確定自己身邊的真的是人?你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真實的?局是枰,人為棋,謀於棋外,身在局中,究竟何人執子?神非真,鬼亦假,算出假象,堪破神籌,奈何由我揚戟!懸疑的極致,推理的巔峰,YY黨請直接無視!龐大的佈局,浩瀚的劇情,智霸們可大展身手!
作者:木野狐
連載中
火葬場奇談
我叫顧爭氣,陰差陽錯進入了一個神秘破敗火葬場工作,成為一個負責焚燒屍體的夥計。從此,我的人生像是受到了詛咒,陷入一次又一次離奇古怪的事件……停屍間的笑聲,燒不化的女屍,不能開啟的第十三個煉屍爐,以及各懷奇招的火葬場同事……冥冥之中,有一隻看不見的大手推動我一層一層揭開火葬場的神秘面紗,也讓我看清了自己……讀者群:491、704、167。喜歡這本書的書友可以加群哦,丸子諸位恭候大駕~~
作者:屍水丸子
連載中
紙人新娘
血紅的夕陽染紅了延綿十里的荒嶺,一隊身穿紅色喜慶的迎親隊伍行走在盤山小徑上,陰風不斷地搖曳著轎簾,當轎簾掀開的那一剎那,裡面坐著的卻是一位蒙著紅蓋頭長相甜美的紙人。新娘子到底是人是鬼?人們紛紛議論著這位年輕富人娶了一位紙人新娘的時候,恐怖的事件開始蔓延開來。詭異太平間,寂靜教堂,鐘樓暗影,神秘的歌聲,錯綜複雜的自殺案件。這一幕幕的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莫名邀您一起揭開最後的真相。
作者:小莫名
連載中
盜墓鬼筆記
我是銷器門的第十八代傳人,卻沒想到去幹了自己極為討厭的渣子行——盜墓的行徑,從一個地下進入另一個地下,詭異恐怖的陰霾一直不散,這一切都因為那個鬼筆記!我們不安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始終處於一個讓人無法擺脫的陰森的江湖中!你我都是江湖中人!盜墓者就是土渣子!夠膽子跟我下鬥。
作者:六毛閣主
連載中
陽界鬼差
世上獨一無二的職業---鬼差!世上獨一無二的職業中的獨一無二---活人鬼差!鬼差,乃是地獄冥府用來搜捕魂魄,維護陰間秩序的公務人員,一直都只能由陰魂擔任!陳潛,一個陽間活人,為什麼卻被稱為陽界鬼差?所謂的陽界鬼差,到底是怎麼回事?裡面又隱藏著什麼?
作者:血色之眼
連載中
我的道士生涯
本人新書《都市之茅山傳人》已經開始連載。
作者:夏日香檳
已完結
鬼眼女律師
女律師夜遇女鬼,從此捲入一起性虐殺案,這和當年自己親眼目睹的被鬼扼喉自殺案有沒有必然的聯絡?是人為還是受鬼控制?此鬼是不是彼鬼?冷情淡漠的法醫,是不是自己當年的豪門小老公?……她能否撥開眼前的迷霧,尋找出真相?……陰謀,一個個陰謀……難道僅僅是一個個陰謀麼?且看女律師穿梭豪門,在陰陽鬼道中痛並快樂著!(各位親親,如果你不喜歡創新,喜歡的是傳統小說,那麼就不要進來,不喜勿噴!請大家繼續支援《讀心少女:愛上重生冰塊男》,謝謝!)
作者:二九月
連載中
惡魘兇咒
看似一所平常的大學當中,卻發生駭人聽聞的恐怖事件。學生遭遇不測,卻疑似鬼魂殺人、學生林夕無心參與,卻在他身上發生更多恐怖事件,使他陷入不斷更多更大的謎團與陰謀當中……??兇殘殺人的無頭厲鬼,電話中的碎臉女屍,離奇的自殺事件……一切究竟是怨鬼的復仇,還是人性的扭曲?恐怖的外表下,是人性最醜陋的表現...恐怖源於真實,事實還原真相...一切盡在《惡魘兇咒》,帶你解開一切的謎團。
作者:北澤
連載中
暖妻萌娃:龍王來勢洶洶
嫁給一隻兇猛的大妖是什麼感受?尹若靈表示——很!抓!狂!被人陷害,在酒店遇到一個俊美無儔的男人相救,尹若靈奉子成婚嫁入頂級豪門!以為王子和灰姑娘從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你單純了!不可思議的生活才剛剛開始!為什麼生的三個寶寶有角有鱗片有尾巴?某青龍大妖咧著一口白牙笑:“老婆別慌,遺傳的!”“遺傳?”尹若靈不淡定了,“你個禽!獸!”“還有沒有正常人啦?”尹若靈悲催地吼,最後發現她自己竟然是……從此仙魔鬼怪輪番登場,尹若靈全然不怕,她有絕招:“老公,上!”辰執恆毫無壓力:“尹若靈是我老婆,誰敢欺負試試?”
作者:火龍果果
已完結
醉迷紅樓
一醉入紅樓,庶子可成龍。十二金陵夢,扶搖霸業中。作者群:三七九,三零三,零七六
已完結
詭案組陵光
荒誕不經的傳聞背後,也許是更匪夷所思的真相!駭人聽聞的靈異事件背後,往往隱藏著人性最醜陋的一面。延續詭案組的輝煌傳奇,一宗宗真實的靈異事件穿插於虛構的故事當中,交織成若真若幻的《詭案組?陵光》。世上最可怕的並不是鬼,而是隱藏於鬼魅背後的醜陋人性!在眾多詭秘案件背後,等待溪望的除了父親死亡的真相,還有一場隱藏二十年之久的驚天陰謀。————————————群:詭案組·第一梯隊(已滿)、第二梯隊(入群暗號:陵光)求貴賓,求各位善長人翁,富哥富姐代搶大神廣告位,本書號為無以為報,願以身相許。
作者:求無慾
連載中
盛世冥婚:鬼夫,夜夜撩
我出生於七月十五,一出生周圍的人便認為我是不詳之人,只因出生於鬼節,這不是最重要的,而是我居然天生能看見鬼。然而在我大學畢業後的某一天,因為一次意外,我被迫和一隻“鬼”結冥婚,而那隻鬼長的人神共憤不說,還夜夜爬床,從此,我的人生就如同開掛一般,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作者:123果凍人
連載中
霸總離開我就活不了
【超甜,身心乾淨】頂級豪門宮家繼承人宮司嶼權勢滔天,為人陰狠毒辣。唯獨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佔有慾到了病態階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給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還是不要!”她拼命點頭:“要要要!”“那你會不會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首下壓,血珠滲出,“那群狗男人連你一根指頭都比不上!只愛你!”老公妻奴忠犬太粘人怎麼辦?線上等,急!這是一個豪門邪魅貴公子被死而復生通靈少女迷得神魂顛倒六親不認的故事。【通靈風豪門超甜寵文,不恐怖,1v1,雙c,女主前期綿柔小奶貓,後期妖姬段位,包含鬼怪通靈術法,不虐】
作者:葉奈涼
連載中
極品特戰兵王
傳說中的魔鬼兵王再戰花都,身為男人,只能站著死絕不跪著生!
作者:天佑
已完結
神探高峰
暢銷書作家高峰憑藉《完美犯罪》一書走向事業巔峰,卻在這時未婚妻被人以書中情節謀殺,從此意志消沉的高峰走向人生低谷。幾年後,又一起模仿《完美犯罪》中情節的殺人場景再現,警方找到已經成為醉鬼的高峰尋求破案。為了追捕當年殺害未婚妻的兇手,高峰重新振作起來並幫警方偵破一起又一起命案,與兇手展開鬥智鬥勇的貓鼠遊戲,成為一代神探。PS:燒腦鉅作。不喜歡浪費腦細胞的請繞行,認為自己足夠聰明的就和高峰來一場智力競賽,看看誰先找到兇手!
作者:野兵
連載中
時空穿梭的詭秘者
暮冥伴隨雷電覆活,同時也具備雷電異能而感知詭異存在!每個世界都有臨界點,這個點能夠溝透過去、未來和現在,三點一線,看似在一條水平線上卻處於不同的空間,暮冥能夠找到這個臨界點,穿梭秦朝、民國和現代找尋真相。父母死亡的真相、用鮮血浸泡屍體和棺材的原因、女友的死亡和失蹤、父母背後的秘密家族、好友為何變成仇人、他身體內的另一個存在全部掩藏在真相之中。在未來一角,他發現自己毀滅世界,殺光族人,同時,他還發現,現在發生的一切事情都是未來的自己所安排,就是為了阻止身體內另一個人的復活。而現在的自己,只不過是復活者的媒介!過去、未來、現在,都是掌控在他的一念之間,他該如何破解眼前的困局!
作者:秀嶼熙
連載中
當前第3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