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言情

重生換親後,我成了京圈白月光
【男主工具人,多重生,世家女撕白月光】 上輩子,傅歸雲被漓陽王府相中,卻叫繼母提前安排了伯爵府的親事,大婚前夫君戰死沙場。 她抱著靈位嫁入伯爵府,年紀輕輕就做了望門寡。 而嫡妹代替她嫁入王府,成為了王府世子妃,一時間風光無兩。 哪知最後,傅歸雲夫君不僅重返京都,還改朝換代做了皇帝,傅歸雲也從皇后一路扶搖直上做到了太后。 嫡妹因嫉妒心太重,逼死庶女,連府上的女使也被逼得沒了活路,叫公婆徹底寒了心,縱著一群通房侍妾將她氣得久病成疾,吐血而亡。 重來一世,傅歸雲同嫡妹雙雙重生回議親之時,嫡妹拼了命的要替她去做伯爵府的望門寡。 傅歸雲哪裡看不穿嫡妹這點小心思。
作者:絕塵煙客
連載中
寵妾滅妻?九千歲狠抄侯府求娶主母!
宋清阮乃是宋國公府最嬌貴的嫡女,自幼同武定侯府江驍定下婚約,二人青梅竹馬,少女心懷憧憬。 哪怕他戰死,也毅然抱著江驍的靈位下嫁。 侯府不能絕後,宋清阮悉心教養老夫人帶回來的孩子,視為己出。 她為了侯府殫精竭慮,操勞不休,更是為了養子這聲娘,毫不吝嗇地付出了所有,最終累垮了身體。 可臨死前,養子突然爆笑:“娘?你才不是我的娘,你不過是個惡毒的養母!實話告訴你,她才是我的親孃!” 宋清阮茫然地看向堂前,猛然一驚—— 逝去十五年的江驍死而復生,懷中抱著一嬌俏女子,春風得意的站在堂前。 江驍冷冷地看著她:“懿兒因為你委屈了十五年,而你佔了主母之位十五年,現在是
作者:笑話怪
連載中
穿成寡婦娘,帶兒直播擺攤賺打賞
人生最痛苦的事,人死了錢沒花完。 剛繼承了億萬遺產就猝死的蘇禾雲大鬧時空管理局。 好在自己在時空管理局有人,二大爺啊! 最後,她用生前的億萬遺產,換取一個重生的機會。 但蘇禾雲怎麼也沒想到,再睜眼,自己就成了一個正在逃荒路上的古代農家老寡婦。 並且還有三個好大兒和兩個閨女。 好在,她有萬界直播系統這個金手指。 只不過,一開始直播畫風跟她想的不太一樣。 【我靠!這是會動的人型骷髏?!】 【不是種田直播間嘛,這怎麼像是靈異直播間!!】 蘇禾雲:……不是,大家多給點打賞,他們養胖後看著就不靈異了!
作者:麓笙
連載中
今後人生燦爛
他四年的深情追求,輾轉兩千多公里只為離章祺更近一些,章祺天真地以為遇到了人間真愛。 可她還是錯付了。 章祺出車禍躺在床上,他只關心
連載中
縫屍人筆記
作者:陳十三
連載中
某美漫的副職業大師
好訊息:穿越了壞訊息:是美漫好訊息:有金手指壞訊息:是魔獸世界副職業系統好訊息:全副職業壞訊息:得重頭開始練看著手裡逐漸成型的自爆綿羊,再看看工程學列表最頂端灰色的飛天魔像和它的幾個進階版,李維不由得嘆了口氣,自己什麼時候才能開上高達啊……
作者:位面劫匪
連載中
安若晚顧北塵
前世安若晚被假千金奪走氣運,搶走親人,奪走未婚夫,最後命喪懸崖。重生一世安若晚腳踩渣男,拳打綠茶!有傳言稱她的戰神夫君,活不過今年冬天。等著看好戲的京城眾人,只等來了安若晚攜手夫君名動京城!安若晚是顧北塵的軟肋也是他逆鱗,全京上下都知道,這位煞神只有在她安若晚的面前才會像個活人一樣溫潤如玉。
作者:沈柒柒
連載中
娛樂:要離婚的是你,你哭什麼?
前世是一名二流歌手的陸九宸穿越了,還娶了個歌手當老婆 為了妻子,他隱姓埋名做起了音樂人。 化作作詞大佬“陳九”,給老婆寫了十八首詞曲。 然而老婆許欣覺得陸九宸拖累了她,提出離婚。 離婚後,潑髒水到陸九宸身上,讓他成為別人眼裡的軟飯男。 陸九宸成為了全網輿論的攻擊物件。 這時,陸九宸老師邀請他來帶領學生參加好嗓音大賽。 於是。 陸九宸的諸多歌曲開始出現。 《以後的以後》開始爆火學校。 陸九宸名聲鵲起,再一次出現在眾人視野。 再一次見到前妻,她淚流滿面站在陸九宸面前。 陸九宸無奈搖搖頭:“要離婚的是你,你哭什麼?” ..
作者:夏日老狗
連載中
全民轉職:我高階法師,虐渣而已不稀奇
葉純熙意外穿書了。 書中是一個與藍星截然不同的世界。 這裡妖魔橫行,人族與其展開了激烈的對抗。 在這個世界,所有人在十八歲這年都必須經歷一場重要的轉職儀式。 那些成功轉職為戰鬥者的人,以此為榮。 他們將肩負起守護人族的使命。 葉純熙的原身出生於一個戰鬥家族,祖上戰功赫赫。 原身更是被譽為天才少女。 然而…… 這位天才少女竟是個戀愛腦! 一路跪舔男主,最後竟成了男主成功路上的墊腳石? 不可能! 葉純熙不會接受這樣的命運! 她痛罵渣男,腳踢白蓮,成為這個世界的王者! “我!高階法師!虐渣而已,很輕鬆!”
作者:阿白不黑
連載中
穿越後,我開的飯館爆火啦
【簡介無能美食+無cp】古代御廚傳人姜黎穿越到現代,不僅接手便宜爸媽留下的飯店,還要養活一個未成年弟弟。好在,覺醒了美食系統,姜黎表示,這簡直就是專業對口了!憑藉著高超的廚藝,姜黎的小餐館迅速走紅。提問:每天被客人催著上班是什麼感覺?姜黎:只能說數錢數到手軟的感覺太好了!
作者:韞渺
連載中
萌妻食神
本姑娘一招鮮吃遍天,先養嬌了你的胃,再養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神君還是難纏婆婆全搞定,至於那些閒的蛋疼的妯娌們就繼續羨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食神》簡體書已出版,噹噹上有售哦,比心!
作者:紫伊281
已完結
重回議親前,扶草包夫婿直上青雲
葉宛卿死後重生,回到少年之時。議親前夕,不顧父母反對,拒嫁才貌雙全的定遠侯世子,卻偏偏相中了一無是處的敦親王之子。儘管身邊人皆不看好,笑她傻,嘆她痴,但她依然堅定不移地守候著別人眼中的“草包夫婿”。只有她知,金鱗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這輩子,葉宛卿別無所求,但求勇敢爭取自己的幸福以及護佑楚安瀾安然到老。
作者:我不怕癢
連載中
霸總的保姆小嬌妻
誰說霸總就一定要高冷,那是沒遇到她……\n\n搞笑又會作小保姆遇到禁慾總裁,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超解壓,超甜(作的部分都甜)……\n\n林小暖閃婚嫁了討厭的暴發戶,可做夢也沒想到,男人竟是頂級豪門闊少慕少,還是特種兵出身。 \n\n原以為這場婚姻只是演個戲,沒想到男人竟然來真的。為了離婚,她是怎麼作怎麼來,可是越作慕少越愛:“作吧,反正你是我的。”\n\n直到慕少去外地執行特殊任務,林小暖才知道,他們早就住進了彼此的心裡\n\n從兩看相厭到雙向奔赴、愛之入骨,慕羽霆和林小暖的愛情註定不一般……
作者:八千里
連載中
開局我就被奶奶賣給了人販子
真是狗血,我居然被自己的奶奶賣給了人販子,我敢肯定這老太婆一定不是親生的.\n\n不就是取個箭頭,順便把你小蚯蚓的圍脖割掉了嘛! 有什麼好生氣的!說不定你以後還得感謝我”,你鬼叫什麼?再叫我就把你閹了,讓你當太監。
作者:夢希小小
連載中
外室獨寵?退婚另嫁世子爺請自重
【追妻火葬場+加倍以牙還牙+鐵石心腸絕不回頭+1V1+男主潔+HE】身為宣平侯府嫡長女,謝晚凝在父母兄長呵護下長大自幼跟武原侯府世子定下婚事兩人青梅竹馬,金玉良緣人人都誇她命好,生在了福窩裡,從來不用吃一絲半點的苦頭她也是這麼想的直到她做了一個夢,夢中她的未婚夫帶回來一個外室那位外室婢女出身,卻生的一副花容月貌他對那位外室愛若珍寶,不惜忤逆親孃他為了那名外室欲登門退親,最後親孃以死相逼才被迫娶她過門他們柔情蜜意,生下了長子,而她只是一尊無權無寵供在後院的擺件,受盡羞辱後來,她夢醒了……
作者:伴樹花開
連載中
綠茶美人在戀綜殺瘋了
江舒予是戀愛遊戲S+級別的大boss,人氣排名第一。她美貌,善於心計,學習能力超強。她像妖嬈多姿的花,亭亭玉立,高高在上。越迷人,越危險。有天,她睜開雙眼,開始擁有自我意識。......網紅出道的江舒予已經三個月沒工作了。從出道時的一鳴驚人,到現在的默默無聞,她只用了半年。她擁有一張無可挑剔的臉,卻穿著很怪,常年長袖長褲,從不將肌膚裸露在外,即使是炎炎夏日,她都將自己包裹的嚴嚴實實。開始的時候,她憑藉著美貌在娛樂圈擁有一席之地。後來,她性格呆板,說話懦弱,加上怪異的穿著,很快就被資本拋棄,面臨雪藏。這天,經紀人拿了一份合同送到她手裡,大爆戀綜《心動與競技》的女嘉賓。臨錄綜藝的前一晚,接到一通電話。六神無主的她,在慌亂中,拿起安眠藥,盡數吞下……
作者:欲問花枝
連載中
狂贖
許肆重生,回到坐擁鉅額家產的18歲。上一世,許肆因為一個只見過一面的危險人物死去,當街爆頭,悽慘狼狽。正讓她思考著如何規避時,卻意外發現慈善會被資助人名單上,居然有危險人物的名字。她平靜的詢問助理:“我能殺個人嗎?”助理拒絕:“不行,法律在您身上還是能起到作用的。”於是——她為了自救,將人拐了回家。本以為這是一場施恩圖報的救贖。直到某天,她看見了少年不再清白的眼睛。更糟糕的是,她救他出泥潭,陰差陽錯下,又把他推進了更恐怖的深淵。讓一切都脫了軌。…再見面時。少年已經是讓人畏懼的惡魔,他臉上沾滿汙血,把許肆逼在角落,嘴邊翹起乖張冷戾的笑。“做我的情人,或者讓我做你的情人。”許肆拿刀抵在他的腰間。他笑的更加燦爛,反握住了她的手。“害怕我?那我教你,怎麼捅死我最痛。”…刀尖捲入心臟那一瞬間,許肆就明白。她不該輕易招惹他,危險的人永遠危險。她直視那雙菸灰的眸眼,撫摸淌血的刀口,看他依舊笑容不減,心疼又嘆息。“我是說我害怕,又沒說不愛你。”【白切黑,瘋批,後期強制愛】
作者:李招招
連載中
嫡女謀
【高貴冷豔嫡千金??吊兒郎當大將軍】上一世的孟知錦,用盡了一切辦法推自己平庸的丈夫登上了皇位。 儘管自己廢了嗓子,毀了容貌,也要做他手裡的刀,替他做盡了見不得人的髒事兒。 僅僅兩個月,母家被滅,弟弟慘死,孟氏一族幾乎全部葬送在自己所謂的夫君手中。 她太悔了,到死都不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麼。一睜眼,她回到了七年前。 那時的孟家依舊蒸蒸日上,自己也是萬千寵愛的嫡千金。孟知錦再也不會看上曾經的丈夫宋意,也不會再助他登上皇位,害了蒼生。 孟知錦上一世殺了一個人,是天闕當時赫赫有名的大將軍蕭斐然。此人不滿宋意登基,起兵反叛,卻被孟知錦一步步逼上絕路。 臨死前,他依舊不肯低
作者:舍七七
連載中
重生後,全家讀她心聲殺瘋了
上輩子季思涵在車禍醒來以後,被告知自己不是季家的親生女兒。為了留在季家,她付出了一切,包括生命,最後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一場陰謀算計。 她眼睜睜的看著母親,舅舅,外公外婆,還有她的親哥哥被那歹毒宛如魔鬼的父親害死,卻無能為力。 重活一世,季思涵發誓,絕對不會允許上輩子的悲劇發生第二次。她卻不知道,重生回來以後,除了渣爹之外,家人居然都能夠聽到她的心聲了。 於是渣爹的陰謀詭計被粉碎,可憐的哥哥被救出,那冒牌貨也被趕出了家門。 季思涵徹底鬆了口氣,結果卻被人摟入懷裡。男人眼神溫柔繾綣,低頭溫柔的看她,聲音低啞又性感:所以,現在大仇得報,上輩子答應我的事情,什麼時候才能夠兌現
作者:朱寶寶
連載中
全球災變之末日雷霆
【末日+變異+復甦+殺伐果斷】 全球災變,末日降臨! 少年羅霄僥倖存活,幸運獲得神秘修行法,覺醒推演警示之能,可回溯記憶,修煉強大雷目之術,一眼破萬敵。 鑄雷海,孕雷珠,掌控雷霆,橫掃一切。 舊時代秩序的終結,新時代規則的開啟。 人類自此開闢修行之路。 曾被埋葬的真相,被少年一點點撕開!
連載中
當前第2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