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言情

恐怖復甦,我能吞噬鬼神
大家有沒有想過,也許你做的每個動作,說的每句話,都有一些可怕的存在在死死地盯著你…沒關係,江子行也在死死地盯著它們…只要是鬼,就歸他吞! 神?也是一樣…
作者:觀上風
連載中
從鬥羅開始的三生瞳神
三生三世三花瞳,鬥羅鬥破鬥神座!蛇人與人類的後代,且看他如何從微末中,走向那座億萬人爭鋒的大主宰之位!
作者:O型血馮
連載中
穿越古代後的農家生活
慢熱+家長裡短當代白領穿越到家徒四壁的窮家當兒媳婦,上有潑辣的婆母,下有年幼的小姑,還好有靠譜的夫君做後盾,一家人齊心協力,透過改良的醬菜方子,努力奮鬥,走上發家致富的道路! 本書又名《我在古代當醬菜女王》
作者:白玉蘇蘇
連載中
婦科掛號,豪門前男友為我看診
向晚和沈逾白的愛情,是命運的捉弄,還是彼此的不甘?向晚不知道,沈逾白也不知道。 可當向晚盛裝出席,掛了婦科號,只為了勾引他,沈逾白知道,他完了。 從此,一場成年男女間的遊戲互相展開。她主動入局,卻被迫承受。他們彼此猜忌,互相試探,傷痕累累,一別兩寬……可兜兜轉轉,他又出現在她的眼前。 “向小姐,你願意再給我一個機會嗎?”向晚微微一笑:“不好意思,我身邊有人了!”沈逾白眼睛紅了:“向晚,當初說好了要和我一生一世,沒有我的同意,你休想逃!”
作者:金玉糖
連載中
嫡妹非要換親,送我當上侯夫人
【侯門主母+女主女配雙重生+換親對照組+扯頭花+糙漢自我攻略】秦鳶重生後,發現嫡妹也重生了,還搶了她前世的夫君窮舉人,一力促成她嫁給前世的妹夫定北候。 雖然奇怪嫡妹重活一世還是不長腦,但該拿的好處一樣不能少,誰讓她更精明老練了呢? !前世嫡妹嫉恨她:“秦鳶不過是個庶女,只能撿我不要的東西,憑什麼她成了丞相夫人,坐享尊榮。我卻遭夫君厭棄,被小妾騎在頭上,孤苦一世。”今生嫡妹絕望了:“為什麼秦鳶過的更好了?!我的丞相夫人哪去了?為什麼夫君到現在還是個芝麻官?婆婆難纏不說,還有個青梅表妹虎視眈眈!”秦鳶輕輕一笑:“這按頭強送的侯夫人還挺香,嘖嘖……我能成為丞相夫人是靠得我自己,天真的好妹
作者:墨七簡
連載中
她死後,偏執小叔殺瘋了!
第一次分手,她嫌他時長短第二次分手,她說他花樣少第三次,他把她抵在宴會後臺,瘋了一樣掠奪, “如何?有無進步?要不要複合?”陳妙喜歡一個男人,他白天是她小叔,晚上卻把她抱在腿上,像變了個人。 兩年痴纏,他有求必應。直到,他心裡的白月光回來了。陳妙收拾東西,瀟灑離去,你有你的白月光,我有我的心頭好。 當她挽著未婚夫回來,官宣找到真愛,男人把她堵在洗手間,紅著眼問:“他是你真愛,我算什麼?”此後,京城有個炸裂的傳聞,聽說那個運籌帷幄斷情絕愛的小蔣總,被人下了降頭,瘋了一樣纏著他侄女,要求愛。 【偽叔侄,非血緣,追妻火葬場,女主成長系,會越來越強】
作者:北乾
連載中
他偏執溫寵
[追妻火葬場]+[豪門婚戀]隱婚五年,她都沒能捂熱蕭御的心。終於心灰意冷,提出離婚。 重生,回到婚前,她不再糾纏他,拉黑他的號碼,處處躲著他,生疏的稱呼他 “蕭教授”那晚,有人看到一向矜冷自持的蕭教授醉了酒,將她抵在車頂, “談了男朋友?”
作者:九九公子
連載中
驚!崽崽親爸居然是古代國師
林漓辛穿書了,同作者系列的爛尾小說。\n原身病死,她穿來接替養小孩,原以為走的是賺錢養崽溫馨日常,後來發現事情沒那麼簡單。 \n1.一夜懷胎生子,崽崽父親不詳。\n2.原主林漓辛好像就是她本人? \n3.她的小崽崽們好像重生了?不過也好,兩個崽子在小說裡過得可慘了,這樣倒能好好治癒他們。 \n但是到底誰照顧誰呀?!!\n林沐羲:“媽媽,你不用有賺錢壓力。和寶聰明,讓他來。”\n林沐和:“媽媽,你喜歡什麼想買什麼,讓姐姐陪你去逛,錢足夠。”\n…\n林漓辛年輕美麗,在一家人(重生版崽崽們)共同努力下,變成富婆。 \n於是人閒就出事,某些帥哥還是挺誘人的,但合格媽媽肯定參考
作者:赫醒咂
連載中
成親當晚,偏執太子奪我入東宮
偏執清冷太子×貪財明豔大美人東宮裡的人都知道太子妃是被太子從別人手中奪娶回來的。 玉樹瓊枝、光風霽月的太子殿下一朝入了情海,那便再翻不了身了。…………賀玥穿越到了古代,成為了一個胭脂鋪子老闆,沒有大富大貴,日子倒也過得清閒自在,不過有一天和她住在一起的女子救回了一個雍雅貴氣的男子,她恨不得離這一男一女遠遠的才好。 男子的身份不一般,時不時的就有人來暗殺他,被波及到的賀玥過的那叫個水深火熱。 過了兩個月男子終於走了,賀玥喜極而泣的拿著鉅額的 “精神損失”費趕緊跑路。後來賀玥相看中了一個沉穩可靠的鐵匠,她歡歡喜喜的坐上了喜轎。 哪成想一陣鐵蹄聲傳來,穿著甲冑的軍隊將村
作者:江小十
連載中
被讀心後,假千金帶全家炮灰改命
【反讀心術+炮灰+真假千金+團寵+娛樂圈+爽文】重活一次,林琳發現,她不過是書裡用來襯托真千金女主的炮灰假千金。 十八歲之際,真千金女主重回林家,腳踩炮灰,拳打反派,到大義滅親,舉報林家偷稅漏稅高層腐敗,最終導致林家落敗,人人喊打。 而女主舉報有功,名聲大噪,與當紅影帝恩愛一生。當林琳從醫院醒來,看到穩重大哥。 【哥!你公司有叛徒,你頭頂冒綠光,你會變身接盤俠,喜提老婆和兒子! 】大哥:……回到家中看到溫柔媽媽。【媽,家裡破產後爸爸被奶奶軟禁,她不僅冷嘲熱諷逼你離婚,還給爸爸找小老婆! 】媽媽:我刀呢?路上偶遇戀愛腦表哥。【一條被海王PUA的魚,送錢送房送了命,竟
連載中
豪門老闆太纏人,美豔秘書想離職
(雙潔+日久生情+甜寵+總裁&秘書+日常)\n一個發現男友不甘寂寞去嫖,一個白月光訂婚。 \n雙雙失意的兩人在酒店共度了一夜。\n本以為再無交集的兩人,安然突然被調到總部成為總裁的私人秘書。 \n見面那刻,安然要瘋了,豔遇物件居然是老闆!\n意外相遇,那晚的事兩人默契的翻篇。 \n突然有一天,江氏集團繼承人江淮年突然高調宣佈結婚。\n物件竟不是和他出雙入對的當紅明星! \n因此,江家少奶奶收穫黑粉無數,有人爆料這位少奶奶是秘書上位,江家人根本瞧不上她,要不是她以孩子要挾,根本進不了江家門! \n安然表示冤枉啊!我都跑到國外躲他了!\n江母表示冤枉啊!他們還
作者:仲夏漫漫
連載中
震驚!懷了暗戀男神的崽
蘇酥是帝都蘇家找了十年的公主,意外走失落入塵世。11歲才被尋回。 \n\n進入高中,開學典禮上蘇酥遇到了小時候救她的小哥哥沈宴,他在舞臺上作為高三優秀學子演講,優秀、閃耀,她在舞臺下面注視著他,他和她就彷彿隔著一條天河,這時的蘇酥突然自卑了起來,不敢和沈宴相認,看得最多的就是沈宴的背影。 \n\n一場宴會的意外,讓蘇酥和沈宴有了意亂情迷,第二天蘇酥慌亂逃走,她沒想到自己居然和暗戀男神滾床單了,慌亂的後果就是兩個月過後查出了身孕,蘇酥留下了這個孩子。 \n\n三年後,在L國完成學業的蘇酥準備帶著兒子回國發展事業,卻和孩子他爸碰上了。 還和昔日的暗戀男神談起了合作!
連載中
開局被賣,輕狂法醫要翻身
蘇筱悅穿越到古代嫡女身上,開局就要被賣。蘇筱悅:那不行啊,我得逃!
作者:雅嫣
連載中
末日:我們垂死掙扎,你卻囤了一窩校花?
【一名身材火辣、惹人憐愛,因多日沒有進食而又飢又渴的美女校花】【一名吃了你火腿腸對你心生好感的美女校花】【一名想要用盡一切辦法想要報答你的美女校花】……睜開眼,江塵發現自己來到了遍地喪屍的末日世界,並且能夠看到提示。 只不過,這些提示,好像不太對勁。
連載中
重生成高冷師叔的小尾巴
蕭璟泫上輩子最看不起的人就是,他那柔弱不能自理的小師叔。結果沒想到自己一朝枉死,救她出去,替他收屍,替他贖罪的,只有這萬人嫌的小師叔。 在細雨的竹屋中,極輕極輕的嘆息聲,以及最後的那一句 “我是楚淮舟”是暖了他一整顆心的清冷聲音。原來最心疼他的,最縱容他的一直都是默不啃聲的小師叔。 一次重生,蕭璟泫回到了無憂無慮無知的十九歲,以捉弄柔弱小師叔為樂趣的年紀。 但這一次,他要徹底顛覆這一切。他不做霸凌師叔的惡犬,他要做師叔的小尾巴。
作者:祁咕
連載中
寵妾跑路後,清冷世子失控了
公府世子陸戟,位高權重,性子清冷,身邊只有個喚作阿檸的小侍妾。 作為世子爺唯一的女人,無疑,阿檸是受寵的。可她心裡清楚,不過是因自己陪著他的日子久了些而已,她一介孤女,七歲時被陸戟領回公府,養在身邊長大,難免有了點兒感情。 公府家風清正,阿檸不敢有非分之想,心裡盤算著,多攢些體己,待主母進門,她便識趣離開。 —身份尊貴,又少年成就,這樣的男人,大多驕傲。陸戟亦然。他不屑哄女人,沒那個耐性,只不過對一直跟在身邊的小姑娘,能多出幾分耐心。 日久生情是一方面,主要是她溫柔,乖巧,勾起他憐惜。可自從出征歸來,他發現小侍妾有些異樣,背地裡鼓鼓秋秋,好像在暗戳戳的攢銀子。 他
作者:鵲南枝
連載中
侯門主母操勞至死,重生後不伺候了
沈青鸞自嫁入鎮遠侯府,為主母嘔心瀝血操持家事,為人妻三從四德待夫君恭順愛重,為人媳侍奉長輩如同親母,為人母循循善誘將一對頑劣蠢笨的繼子繼女視如己出。一朝貼身照顧患了時疫的繼女被傳染,積勞成疾一病不起,繼女反倒怪她死得不是時候,延誤了她的婚事……沈青鸞一口氣嘔死了。再睜開眼時,看到蠢笨膚淺的繼女在外赴宴丟了大臉,回府反將黑鍋推到她身上,巴望著她繼續當那勤勤懇懇任人拿捏的老黃牛……面對侯府眾人,沈青鸞總結了以下幾點:日後只說不做,擺好賢妻良母的架子,博一個賢良溫淑的美名,把這幫白眼狼全都埋到坑裡,還要他們感恩戴德,沒齒難忘!
作者:文心滴露
連載中
芙蓉帳暖,清冷小叔不經撩
【白切黑裝柔弱小白兔侄女×恪守成規清醒共沉淪小叔叔】謝丞相嬌養了十七年的侄女居然是個假貨,京城裡炸開了鍋,討論謝希暮是從哪兒抱來的野種。那廂流言蜚語滿天飛,這廂紅帳輕倚,謝識琅抱著自己假侄女共赴雲雨,滿榻春色。完事後,謝識琅穿上衣裳不認人,還想為謝希暮挑選婚事。可世上哪有這麼好的事。她早知謝識琅清貴無雙,皎如月光,可她偏要汙了他的皓衣,拉他掉下神壇,為她瘋魔!外界風言風語又如何?真千金搶她尊貴身份又如何?這本就是她一手安排的。她知道在這個丞相府裡,瘋了的從來不止她。她招招準狠,處處緊逼,迫得他方寸大亂,清醒著一步步走進她為他設的陷阱。謝識琅心裡一直都藏著魔。後來的某日,她身份大白,滿殿奴僕跪在地上求她回宮。清冷自持的謝大人終於崩潰決堤,死拽著她啞聲逼問:分明是你先撩撥,難道你就不要我了嗎?謝希暮心滿意足地入他懷:做公主有什麼好的,丞相夫人才是絕頂好。
作者:桑桑必順
連載中
假千金逆襲,千億老公高攀不起
【青梅竹馬+追妻火葬場+真假千金+雙潔】上輩子我嫁給了青梅竹馬的江逸,可他卻被餘家半路認回的真千金迷住,還間接要了我的命。 重生一世,我決定趕在身份被揭穿前儘快撮合他倆,然後離婚止損拿錢走人,可江逸卻好像越來越不想放手。 後來我帶著跟他神似的女兒重回北市,某次偶遇,他紅了眼眶,握住我肩膀:孩子是我的嗎? 我笑笑甩開他的手:你認錯人了。【懟渣+對乳腺友好+男主布了個好大的局】
作者:靡思
連載中
剖腹慘死後,攝政王妃權傾朝野
「重生+狡猾瘋批美人+清冷腹黑國師」前世,姜晚寧被自己夫君與冒牌妹妹聯手謀害剖腹慘死。 重回定親日,姜晚寧頂著一張人畜無害的臉將居心不良的冒牌妹妹推進了水裡,嚇傻了來提親的渣男,順利攪黃了婚約,卻不料被清冷禁慾的國師盯上了。 開始,只因她長得像白月光,他便威脅道:“去告訴你父親,你要嫁給本座,否則你便活不下去……” “本座娶你不過是為了利用,以後自會取消婚約……” “你並不是她……本座憑什麼要幫你?”後來,他發現她真的是他白月光,這嘴甜心冷的小狐狸騙得他好慘! 再後來,他步步為營攝政為王,只為有朝一日能被她利用,助她權傾朝野,平定天下!
作者:言夕
連載中
當前第3頁